乖乖瓶「BFFECT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使用心得

1 / 7

小資族首選修護保養品來了呦!快看過來~
乖乖瓶「BFFECT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是由BFFECT研發團隊承襲第三代科學研發系統與「權威配方師」、「頂尖級皮膚科醫師」:徐照程教授、高嘉懋醫師,共同合作開發,打造出讓小資族肌膚乖乖聽話的科學修護配方。
Calmer 是法文"calm" 的原形字,「to soothe」的意思,有效調理皮膚,持續舒緩肌膚不適。年紀較輕的小資族群經常會面臨因乾燥而引起的泛紅、乾癢、敏感、脫屑等問題,而專為小資族而生的「BFFECT 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適用給所有小資族!

敏感肌的我換季臉就會乾燥很癢,然後就會抓的一塊一塊紅,而BFFECT第三代Calme使用體驗質地為白色水質狀,無香精味,清爽不油膩,舒緩因乾燥引起肌膚之泛紅、乾癢、敏感、脫屑; 修護肌膚,強化肌膚保護力; 並增加肌膚保濕度。
BFFECT製作過程不使用香料、酒精等刺激性物質,運用國際期刊數據搭配醫師、教授臨床研究結果,感受科學保養所帶來的肌膚效果。
100%在台灣生產的新創品牌《BFFECT》,平價也可以很科學,一瓶500元有找!並且30天不滿意包退~最實在的科學保養,勇敢用放心用。
官方網頁:​BFFECT 最實在的科學保養

#bffect #好肌膚精華研究室#平民保養#科肌女孩#科學保養_肌膚無暇#開啟好肌膚的第一瓶精華#最實在的科學保養 #科學保養#精華液#保養#專為小資族而生#平價也可以很科學#500元有找#30天不滿意包退 #第三代科學研發系統#BFFECT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修護舒緩精華#修護#舒緩 #權威配方師#皮膚科醫師#科肌顏究室#科肌女孩節#國民精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