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500元有找的換季泛紅、乾癢脫屑的敏乾肌救星 BFFECT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

1 / 1

在有了家庭和A的影響下我對理財更有概念了, 該花的花不該花的別花, 甚至貨比三家!最近荷包有點緊鎖.. 養兩個小孩不容易啊, 媽媽我到現在一把歲數了依然小資女一個!應該是老小資女了..

遇到換季的我最近皮膚開始有點因乾燥造成脫削屑、泛紅和乾癢, 正愁著找保養品“改善”, 無意間發現新大陸! MIT居然有個品牌叫做BFFECT(可能我不在台灣太久了.. 知道的人原諒我的無知). 會被吸引是因為他沒有浮誇昂貴的包裝, 而是給人種實在感. 看了看產品, 發現是第三代, 第三代是BFFECT 研發團隊與「權威配方師」、「主任級皮膚科醫師」等頂尖開發者共同合作,因此荷包緊緊的我決定買一瓶 [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試試看!

因為本來不知道這個品牌所以抱著小白鼠的心態使用.結果幾天下來泛紅跟乾癢的地方都有了改善. 紅紅的地方都恢復了, 也不再乾癢一直抓臉, 臉部變得不再脫屑,用的過程也發現沒有酒精或是香料的味道,真的是實在的科學保養!

這瓶[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主打是專為小資而生的[小資首選修護保養品]. 大家相信嗎? 500塊居然有找😭!! 雖然是平價保養品但卻是權威配方師、頂尖級皮膚科醫生共同開發的產品, 平價也可以很科學啊! 裡面的成分例如蘆薈葉萃取、角鯊烷都是有效改善乾燥還有舒緩保濕的效用.

還有30天不滿意包退耶... 目前我是應該不會退貨啦, 因為用起來還蠻適合我的膚質. 跟我一樣荷包緊緊的小資女孩們可以嘗試看看! 這年頭皮膚要顧, 金錢也得顧, 感嘆現代女人真難當🤦

小資必買:https://bffect.com/zh-tw

@bffectbeauty @popdailypoper @populzzang_mag

#bffect #好肌膚精華研究室#平民保養#科肌女孩#科學保養_肌膚無暇#開啟好肌膚的第一瓶精華# 最實在的科學保養#科學保養#精華液#保養#專為小資族而生#平價也可以很科學#500元有找#30天不滿意包退#第三代科學研發系統#BFFECT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修護舒緩精華#修護#舒緩#權威配方師#皮膚科醫師#科肌顏究室#科肌女孩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