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新娘的頭髮該如何修剪?小編我好好分享一下

1 / 8

新人在開始婚宴時候,就開始有許多需要考慮及抉擇的,當新人決定要我成為她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造型師時候,就會開始詢問我要修剪長度嗎?瀏海長度留到哪裡好?需要染什麼髮色比較好做造型?我需要燙髮嗎?我是短髮可以變成長髮造型嗎? 小編為了讓各位新娘們有更實際的感受,附上了作品照片,讓各位新人可以更實際的感受

1.新娘頭髮長度

新人常問我:是不是越長越好做造型?小編建議的最適合新娘的髮長約為肩下至內衣扣之間,太長到腰,其實不太好做造型也不太有輕盈的髮型,如果想要做日系編髮新娘,太長的頭髮讓許多輕盈的線條無法呈現。

太長的頭髮,在做髮型打底時候,捲電棒就會需要很多時間,加上頭髮重,會容易變直,而且頭髮噴了定型液也較容易打結。所以新人最適合頭髮長度:約為肩下至內衣扣位置之間。而短髮新娘的髮長:最短建議至少需碰到肩膀即可進行編髮。小編也常常碰到有許多新娘髮長是在耳朵上面,當然難不倒小編,但還是建議可以至少留到肩膀。對於建議找設計師修剪幫妳低層次,讓頭髮更輕盈哦!漂亮的層次會幫助造型更能讓日系編髮的線條更加完美,新娘們真的可以提前參考喔!

2.瀏海要該怎麼修剪呢?

小編建議想要旁分長瀏海新娘,是最適合一般大眾臉型,而適合長度約嘴角至下巴間,瀏海也建議有不同層次,沒有層次就會看起來比較厚重。如果有打好層次,做起來比較有線條,也可以做許多不同劉海的造型,而瀏海造型有往上梳增加頭頂弧度、側旁分、中間往上梳左右留髮絲修飾臉型、或部分瀏海進行編髮還有留兩邊後面頭髮收乾淨。其實修剪方式很簡單,讓美髮師幫妳順修(約從鼻子中間段往下修順),左右兩側為中分長度使左右長度對稱。

3. 短瀏海新娘

現在也有許多剪成妹妹頭的新娘,但適合臉型長、額頭高、喜歡年輕可愛感的新娘。而且妹妹頭瀏海造型受侷限想當多,瀏海造型可以分為妹妹頭、往旁邊側分、有空氣的瀏海。已經是妹妹頭,或是額頭較高需要瀏海修飾的新娘們,當然還是可以維持自己原本的樣子,如果還要修剪,請美髮師幫妳修剪好長度(最短需至少碰到眉毛下緣),因為上電棒後可能縮短的長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甄馨官網:https://elainewedding.com

甄馨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uyi5390k

甄馨IG:https://www.instagram.com/elaine.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