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 青春雪酪眼霜】眼部保養要趁早,挑對眼霜搭配3招使用Tips!

1 / 1

身為黑眼圈重度患者的我,眼周保養根本不能偷懶!不把眼周肌膚顧好的話平常上妝遮黑眼圈,遮瑕膏只會浮在表面,不服貼以外又會看到乾紋,加上本來的雙眼皮有三層最近變兩層,不要跟我說是鬆弛或下垂我不要聽,眼部保養真的要趁早啊!

不知道大家挑選眼霜有沒有跟我遇過一樣的問題,曾經用了太滋養厚重的眼霜一陣子後居然眼下長肉芽!眼周的皮膚又薄又敏感根本不敢亂處理,有了這個慘痛經驗後就開始使用其他一般的眼霜,但說真的保濕度相對無感阿😭

看到了蘭蔻「超緊顏白金緊緻抗痕眼霜」我超級有興趣!終於能有保濕但又不過度滋養之間達到平衡的眼霜了!這瓶也叫#青春雪酪眼霜 ,完全呼應到它用起來的感受,質地就像雪酪一樣非常的清爽、輕盈,塗上去有一種化開來感覺,來跟大家分享我平常的使用Tips!

1. 一週2次做為眼部按摩霜

各位!眼部按摩超級重要,黑眼圈的形成除了過敏、熬夜等因素以外,最主要還有因為眼部血液循環不良問題,#青春雪酪眼霜 延展度很好,用來眼部按摩完全不會拉扯到肌膚,另外我還會再搭配#大眼冰珠 一起加強,促進血液循環之外也能做簡單的拉提按摩。

2.每天早晚日常眼霜
雖然每天保養都會擦乳液,但是眼霜和乳液還是不一樣的喔!還是要按部就班來使用效果才會好!#青春雪酪眼霜 不黏膩又吸收快,在早上妝前使用也很適合!

3.厚敷加強保濕

最近天氣慢慢轉涼,換季的關係皮膚越來越乾,眼下也乾到嚴重脫妝,突發奇想晚上將#青春雪酪眼霜 稍微厚敷在眼下,隔天早上起來整個亮一階,保濕也超級有感,而且也變得非常好上妝!!

這次特地連續使用單邊只擦蘭蔻超緊顏白金緊緻抗痕眼霜,另一邊擦我平時使用的眼霜,結果不但沒有讓我長肉芽,乾紋卡粉狀況也改善,認真看緊緻度也有差,真的太神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部保養真的非常重要,不僅眼睛周圍會透露出一個人的年紀,加上附近的皮膚又比較薄和敏感,就算要做醫美也是相對脆弱的部位,倒不如平常就認真保養起來!

這次在Instagram有舉辦小活動,只要在我的限時動態@yueh0707跟我分享你的眼周保養最在意的是什麼問題?

就有機會獲得蘭蔻的小禮物喔❤️

#蘭蔻#超緊顏白金緊緻抗痕眼霜#青春雪酪眼霜#最輕盈的抗老#Lancom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