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小資族首選修護保養品BFFECT 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體驗使用心得

1 / 2

嗨大家!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專為小資族而生的保養品品牌BFFECT

這次是來介紹他們家的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

各位女生們!!!除了上妝變漂亮之外,平時肌膚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千萬不可以輕忽~ 

這個Calmer高效修護精華呢是由權威配方師、頂尖級皮膚科醫師共同合作開發,可以舒緩因乾燥引起肌膚之泛紅、乾癢、敏感、脫屑及修護肌膚,有添加積雪草萃取物及尿囊素來強化肌膚保護力,還添加了可以增加肌膚保濕度、防止肌膚乾燥的角鯊烷,甘草酸鉀及蘆薈葉萃取。不只是洗完臉後必擦的保養更是上妝前不可缺少的一步!

由於我是乾肌很常洗完臉後就是會有點脫皮跟泛紅,這只是使用了三天的改變,泛紅跟起屑已經獲得改善,上妝也不會卡粉惹!!

再來是我使用中最有感受的幾點,就是它吸收效果非常好,擦完臉上也不會黏黏的,完全就是有一種嫩嫩水分充足的感覺

還有一點就它完全沒有添加其他的香料或是酒精成分,有些保養品擦起來會有香味難免令人有點不放心,但BFFECT真的零添加、成分簡單,聞得出來是非常自然的味道,用起來也不刺激肌膚,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大家最想了解的應該是這個品牌哪裡來還有價位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FFECT是100%在台灣生產的新創品牌,由BFFECT研發團隊與「權威配方師」、「頂尖級皮膚科醫師」:徐照程教授、高嘉懋醫師,承襲第三代科學研發系統共同合作開發。平價也可以很科學,最實在的科學保養非BFFECT莫屬。

說了那麼多還沒提到價錢,BFFECT的品牌特色就是500元有找!!!還有30天不滿意包退,真的很推薦小資女孩或是剛開始嘗試使用保養品的人入手!!!

這麼佛心的在地公司大家肯定是要多多支持的阿

最後最後這款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30ml 原價NT$460目前活動期間只要390元!!,詳細活動內容請參考官方網站說明。

還不手刀衝去官網逛逛BFFECT 好肌膚精華研究室

#bffect #好肌膚精華研究室#平民保養#科肌女孩#科學保養_肌膚無暇#開啟好肌膚的第一瓶精華# 最實在的科學保養#科學保養#精華液#保養#專為小資族而生#平價也可以很科學#500元有找#30天不滿意包退#第三代科學研發系統#BFFECT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修護舒緩精華#修護#舒緩#權威配方師#皮膚科醫師#科肌顔究室#科肌女孩節

@bffectbeauty、@popdailypoper、@populzzang_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