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實在的科學保養 BFFECT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體驗

1 / 1

最近正值換季,天氣開始轉涼了(終於),但最近膚況實在很不穩定,本來就偏乾肌的我就變得更乾,還會容易脫皮或是泛紅,也不只有我這樣,連男友那種皮膚底子好到讓人討厭(開玩笑)的人都乾到找我求救!

在這裡推薦想要幫男友保養但太貴會買(怕)不(浪)下(費)去的姊妹,還有想要朝精緻男孩(什麼東西)邁進的男生們,這罐真的可以試!保養順序是清潔過後的化妝水之後擦一層修護精華,如果當天特別乾就再擦一層乳液就好囉!

這罐的質地很保濕,製作過程不使用香料、酒精,味道舒服不刺鼻,實際使用後覺得是很溫和的產品,保濕度逼近乳液但比較輕薄,可以舒緩因乾燥引起的泛紅、乾癢、敏感、脫屑等等問題。

使用幾天下來,我覺得肌膚穩定度有上升,早上起來肌膚也不會大出油,是很舒服的狀態,跟男友實測幾天下來,發現不只是幫助女孩肌膚穩定,也很適合男生!不需要很複雜的保養也能有很棒的效果!小資族群或是還在尋找適合保養品的你們,BFFECT推薦給你們!

BFFECT是100%在台灣生產的新創品牌

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是由@bffectbeauty研發團隊與權威配方師、頂尖級皮膚科醫師:徐照程教授、高嘉懋醫師共同開發。主打「為小資族而生」、「平價也可以很科學」,不只500元有找,還30天不滿意包退,MIT又平價真的可以入手,超適合學生!

BFFECT官方網站:https://bffect.com/zh-tw

#bffect #好肌膚精華研究室#平民保養#科肌女孩#科學保養_肌膚無暇#開啟好肌膚的第一瓶精華#最實在的科學保養#科學保養#精華液#保養#專為小資族而生#平價也可以很科學#500元有找#30天不滿意包退#第三代科學研發系統#BFFECT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修護舒緩精華#修護#舒緩#權威配方施#皮膚科醫師#科肌顏究室#科肌女孩節 #國民精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