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道黃金光!超有感,克蘭詩讓我獲得年輕健康肌!

1 / 4

大家好,我是阿怪。

今天要來介紹克蘭詩的產品啦!

在使用之前,就曾聽說過克蘭詩的黃金雙激萃有多厲害,這次終於要實測給大家看了!

產品的質地油水合一,在補水的同時又可以補充肌膚需要的油分,達到油水平衡的效果。關於黃金雙激萃很貼心的一點,就是可以選擇用量!長時間待在冷氣房或乾肌可以選擇用大滴,一般的夏日保養就可以選擇小滴。

(圖中是小滴按壓一下的用量)

個人覺得小滴適合混合肌或油肌使用,按壓一下就足夠全臉用量,可以達到保濕的效果,使用完也可以省略乳霜或乳液的步驟。

使用方式:按壓適量的精華至手掌上,雙手搓熱按壓至雙頰到吸收,這樣的按壓方式比起用塗抹吸收更快速。

再來介紹一下我的膚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混合肌,雙頰偏乾燥但額頭很油,皮膚不定期大爆炸,因為皮膚太薄導致容易留疤爆血絲。

就這麼剛好,在收到產品時剛好遇上腸胃炎上吐下瀉,皮膚血絲各種爆。

在連續使用7天後,皮膚狀況明顯改善,皮膚原本爆炸的血絲也消退不少,最重要的是在太陽下的那個光!七張照片的拍攝地點時間都是一樣的(未洗臉的早上8點)。臉上有部分血絲是本身皮膚就有的,但在素顏的情況下,皮膚呈現自然光澤,過敏和泛紅感消退不少,皮膚狀況健康許多。

我的年輕黃金光真的很有感!

這樣的黃金油水比例親膚配方,適合各種年齡的肌膚,簡單一瓶就能全面性照顧到,這樣的好保養能不入嗎?

*此篇為Dcard與克蘭詩合作文,原網址:https://www.dcard.tw/f/makeup/p/234554395,為本人親自撰寫拍照,請勿任意轉載及未經同意使用照片

#克蘭詩#黃金光#克蘭詩黃金雙激萃#黃金雙激萃#油水合一#精華液#保濕精華液#抗老精華液#乾肌保養#油肌保養#混合肌保養#保養#好用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