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定眼霜就是這罐! 25+歲抗初老必收「蘭蔻青春雪酪眼霜」許你一雙凍齡迷人電眼!

1 / 1

都說眼睛是靈魂之窗,隨著化妝年齡層逐漸年輕化,加上現代人長時間使用觀看3C產品、生活作息不正常,殊不知眼部的初老早已悄然報到! 為避免細紋在眼周蔓延,保養絕對不能少,提前做好呵護,入手一罐適合自己肌齡的眼霜,才能擁有細緻魅力的雙眸!

眼周是臉部肌膚最脆弱的部位,疏於保養容易產生黑眼圈、細紋、鬆弛,不但看起來沒精神,上妝又超容易卡粉。擔心買到太過滋養負擔的眼霜嗎?Hi, I'm Rose. 蘿絲小姐!今日,介紹這款適合輕熟齡的抗初老眼霜,緊緻美白一瓶雙收,蘭蔻 青春雪酪眼霜給你最輕盈的抗老保養!

保養觀念|打破媽媽才用眼霜的迷思

  • 眼周肌膚只有其他臉部皮膚的1/3厚度,很容易流失營養及水分
  • 眼霜的油脂含量比臉部乳霜高,能有效滋潤較薄的眼周肌膚
  • 根據肌齡膚況挑選對應的眼部產品,預防眼周細紋產生,是維持年輕的關鍵

上述三個重點是我使用眼霜的主要原因,打破眼霜只有「媽媽才用」的迷思,針對肌齡選用適合的眼霜產品,未來的你絕對會感謝現在這個重視保養細節的自己!

蘭蔻 超緊顏白金緻抗痕眼霜|眼睛吃的青春雪酪

瞄準時下女性高度用眼的修護需求,獲得美妝論壇「最輕盈的抗老眼霜」的好口碑! 蘭蔻全新 超緊顏白金緻抗痕眼霜(青春雪酪眼霜),輕盈的雪酪質地一抹即化,立即感受到綿密絲滑的膚觸感,超高延展性容易塗抹吸收,清爽不黏膩卻保有很好的滋潤度,讓人一試成主顧!

推薦用法|有感拉提亮白緊緻

日常保養 : 沾取適量塗抹於眼周,由內向外輕輕按摩,別忘了上眼皮也要照顧到呦! 眼霜有一種淡淡的香氣,聞起來非常舒服療癒,讓人更愛上每天的保養時間~ 以前使用的眼霜多是黏膩厚重的印象,但這款青春雪酪眼霜,質地完全超乎預期的輕盈潤澤,延展性高一抹絲滑舒適,完全符合我的保養需求!

厚膚急救 : 沾取比平日多1~2倍的量厚敷於眼周,停留約5分鐘後再推開按摩,給予緊急修護、明亮提拉很有感! 輕盈雪酪質地,使用無須擔心長肉芽的問題,非常適合年輕熟齡女性,還沒找到命定眼霜的美人兒,極力推薦這款做為你第一瓶入手的專櫃眼霜!

獨創配方|最輕盈的抗老1+1

全新超緊顏白金緊緻抗痕眼霜,獨創配方「太空抗引力超效科技」!由鳥苷精華、亞麻水解萃取薈萃而成,幫助撫平細紋、提亮緊實肌膚;加入高濃度「玻尿酸年輕因子」,透過大小玻尿酸在表層形成鎖水、肌底深層補水,改善乾紋暗沉。最特別的是,運用獨家「高壓注入科技」,將高濃度精華注入眼霜中,才得以具備一觸即化的雪酪質地,迅速融入肌膚;滿足現代女性抗老、亮白雙重需求,眼周保養一抹瞬效!

高貴紫搭配白銀色的外型,識別度高呈現一種高級質感,看了就覺得心情愉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文末特別來一波「寵愛蘿絲粉活動」,回饋給平時在關注蘿絲的大家! 請問大家「有哪些最在意的眼周問題呢」? 趕快去IG限時動態(rosecheng.daily)看看活動內容!!

攝影|三橫一豎設計

#蘭蔻 #超緊顏白金緻抗痕眼霜 #青春雪酪眼霜 #三橫一豎設計 #蘭蔻 #超緊顏白金緻抗痕眼霜 #青春雪酪眼霜 #三橫一豎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