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乾燥龜裂的身體!—身體乳液分享

1 / 4

歐舒丹
歐舒丹這瓶身體乳液是男友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之一,據說他是孤身一人在百貨公司專櫃裡,試了兩個小時才決定出來,這個他喜歡、我又不會排斥的味道。
包裝是塑膠瓶身,霧金色蓋子,按壓小開口,需要擠瓶身才能擠出乳液的的設計。以單罐要一千多塊百貨公司專櫃的level,我個人覺得這樣的包裝顯得有點廉價了。
不過誰讓他是歐舒丹呢!貴為天然植萃專家,這瓶橙花身體乳,味道確實是舒服卻又不會過於濃郁的花香,不帶有任何甜膩,是一個成熟撫媚的味道。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男友選擇這款乳液,真的是香到一個讓人魂牽夢縈。
乳液的質地偏稀,有流動性,擦在身上滋潤度、保濕效果也很不錯,不會有粘膩的感覺,個人覺得對於秋冬喜歡有保濕度、完全吸收的感覺的人,這瓶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此外,歐舒丹這款乳液留香蠻持久的!晚上睡前擦好擦滿後,隔天去見老母,她還說我有事沒事幹嘛噴那麼多香水!
Sabon
我手上這款sabon的乳液是今年新推出的白茶味道。
透明玻璃圓弧瓶身的設計,可以看到乳液的使用量,搭上霧金色的按壓頭,瓶身跟壓頭上都有印刻sabon的品牌logo,玻璃瓶沈甸甸的份量使其更有質感。
Sabon的產品主大各式不同香味的精油。我個人認為白茶這個味道,比較偏中性一點。香,但又不帶有任何的甜膩,反而會讓人狗到很成熟清爽。
擠出來的乳液比較稠,流動性不高,有點乳霜狀的感覺。擦上身滋潤度很足夠,吸收也不錯,我偶爾會把它取代面霜使用,味道很舒服療癒,適合那種喜歡擦完乳液後身體有潤潤的感覺的使用者。
個人也推薦如果是男性想要使用身體乳液的話,這個味道應該也會蠻合適的!
如果要取代當香水用的話我個人覺得香味的持久度不太夠,但稅前療癒的保養,這個味道讓人很放鬆。
Dixuan H奇肌誕生身體乳-超緊實款
這個是網紅蕭幼貞自己旗下品牌的乳液,分成兩款,分別是超緊實款跟美白款。美白款式篇清爽的質地,而緊實款比較滋潤。
這款乳液的外包裝是帶有珠光有份量的玻璃瓶,黑金色的壓頭設計,讓整個乳液的質感看起來還挺錯的。
緊實款的味道是帶有一點點微甜的花香味,不會太幼稚的甜膩,卻又不過於老氣的成熟。
擠出來是比較濃稠的乳霜感,不會不好推勻,有極佳的延展性,吸收的速度也很快,但可以感受到吸收過後仍保有滋潤的觸感,像是肌膚吸飽了養分一樣。
此外,這款乳液留香很持久,保養完後我個人覺得完全可以取代香水使用,淡雅的味道既不會讓人覺得過於濃厚,又很有氣質。
三潤美 櫻花身體乳
這罐乳液是哥哥的前女友送他的,後來分手後就造福我這個妹妹了!
日本品牌的乳液,包裝是帶有珠光的白色塑膠瓶,這個顏色跟設計的瓶身廉價感不會太重,亮金色的壓頭設計,做得還是挺有質感的。
擠出來是有點凍狀的質地,搓開來之後才會像乳液依樣散開來。比較特別的是,這款乳液裡帶有金箔,搓開來之後會爆水,沒有什麼太香的味道。
上身保水度感覺特別好,但滋潤度相對就感覺不太夠。比較適合喜歡很清爽質地乳液的朋友使用。我自己是覺得夏季使用還可以,冬季使用它保濕力就稍嫌不足。
#歐舒丹#sabon#daxuanh#三潤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