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3
日常美妝分享
             

🔺2020秋季新色 #689mitzah                                                                圖片:擷取自官網

前不久剛購入一盤新眼影,顏色真的是太美!完全是秋冬顏色,我和朋友各入手一盤!顏色也都很實用,感覺不挑膚色!

五色中有三色微微珠光,分別是中間深乾燥玫瑰色、百搭的古銅橘棕和棕色,一個帶有點小亮片感的香檳金色,和一個霧面感的深棕色。

Blingbling很細沒有顆粒感,迪奧這個系列比backstage系列的眼影粉質更為細緻,好上色好暈染且顯色度很好!

🔺想妝感淡一點用123畫/ 強烈一點的妝感用345畫

🔺#689mitzah試色

🔺分別為235疊色和23疊色

🔺眼上的上色感                                                                                圖片:擷取自小紅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裝上比之前的盒子扁大一點,也沒有了黑色防塵套(上圖:左邊為新款,右邊為舊款/ 下圖:上面為新款,下面為舊款)

最近想買眼影但不知道要買什麼的顏色的水水,趕快去櫃上試色!

歡迎追蹤 instagram : rosee_collection19

#Dior #2020秋季眼影新色 #2020秋季 #眼影 #新色 #689mitzah #美妝 #推薦 #日常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