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皮革店 #麵包盤 #沙漠城堡盤 #咖啡特調 比較

1 / 1

嗨各位~

ETUDE HOUSE 又出了新的 #玩轉色彩經典眼彩盤 了! 這次看到新品一樣超喜歡呀(我是十色眼影盤的腦粉哈哈哈)  外加這盤是最愛的大地色系,怎麼可以不收呢!

這盤新出的 #皮革店 看起來跟麵包盤有點類似,相似度個人認為是7成左右,先來看看手部試色比較,最後面附上心得❤️

-

由上而下分別是

#皮革店

#麵包烘焙盤

#沙漠城堡盤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單獨比較 #皮革店#麵包盤

-

📍 #皮革店 #LeatherShop

▽霧面粉質摸起來比之前的十色眼影盤更細緻,更好暈染,有比麵包盤精緻一點(但皮革店有一兩個顏色比較飛粉 )

▽亮片色表現佳,不會飛粉

▽配色方面跟麵包盤一樣做得有層次,有兩三個更深的暖棕色,一樣能打造多元的眼妝

▽這次特別的 奶油黃色(左邊數來第四個),原本以為這顏色上眼睛會像碘酒哈哈哈但其實不會耶 !

是很溫柔的蜂蜜奶油色 ,個人覺得是這盤的重點色!

-

📍#麵包烘焙 #BakeHouse

▽日常清淡大地色眼妝必備,絕對不會失手的好夥伴

▽發色程度適中,10色中顏色有深有淺,可打造完美漸層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珠光色超級閃!(個人認為近看比皮革盤的亮片還閃一點) 可突顯眼妝重點 !

-

📍 #沙漠城堡盤 #SandHill

▽亮片色屬於大亮片,最好使用的方式是用眼影棒沾取亮片色,用手指頭會比較難取粉

▽霧面色要用比較緊實(?)的眼影刷沾取,才能好好上色

▽整體配色較清淡,顏色漸層不大

-

📍總結小心得:

雖然麵包盤和皮革店的配色乍看之下很類似,但皮革店多了些許溫暖的色調,能夠呈現出溫柔(?)且有朝氣的眼妝。

如果說有麵包盤的人,很喜歡奶油黃色可以考慮購入這盤皮革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我一樣熱愛大地色系的話,這盤完全可以買! 粉質佳實用度佳而且很秋天! 可以提升整體妝容的精緻度的配色!

-

📍#皮革店 v.s #咖啡特調

原本想說要比較現磨咖啡特調眼彩盤,但覺得咖啡特調更紅棕色,配色比較濃郁,屬於不同路線的,所以只單獨比較三個看起來比較類似的顏色,但其實真正試在手上的相似度不高。

所以有咖啡特調的人可以安心地買這盤哈哈哈

-

今天ETUDE HOUSE #玩轉色彩經典眼彩盤 分享到這邊,希望大家會喜歡(´,,•ω•,,)♡

📍照片皆為室內白光

(無任何濾鏡,有稍微調色,讓試色接近肉眼看到的顏色)

#眼影推薦#開架眼影盤#開架眼影推薦#美妝#眼影分享#EtudeHouse玩轉色彩經典眼彩盤皮革店#EtudeHouse玩轉色彩經典眼彩盤#皮革店#EtudeHouseLeatherSh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