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週年慶推薦清單

1 / 7

週年慶可入手清單來啦~
有打星星的是不分膚質膚色一定要收!
/
#黑潮狂熱12色眼影盤 ⭐️
這個限量品看到一定要收,它的霧面粉質真的顯色得驚人,第一次用就嚇到,舖色效果又細膩。閃粉金屬質地濕潤又顯色,光澤也很棒,即使疊擦也不結塊。連金屬黑色也有,一盤可以創造濃淡不同、色系不同的眼妝!我這個眼妝只用三個顏色!
-
再來是底妝系列,也都是我的菜!
#輕無畏裸光妝前乳 ⭐️
擠出來是很像明太子醬的光澤質地,非常保濕,帶有明顯但細緻的粉橘色光澤。塗完臉頰瞬間開光,上妝後光澤溫潤如玉,抓水度跟保濕度很棒。

#妝點甜心遮瑕蜜
(Medium 1)
遮瑕度落在8成左右,保濕度也不錯,適合眼下或乾燥的斑點,妝感很漂亮,但以遮痘痘的需求來說需要疊兩次比較好。

#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
保濕度很剛好的氣墊!可以遮掉8.5成的瑕疵,光澤度中等,但是持久力比一般光澤氣墊好非常多,鼻子用不會脫皮!按壓一下就可以遮全臉,然後它們的氣墊粉撲好好用喔,釋粉很均勻!是一款 #適合乾燥肌 想要遮瑕度高的氣墊。

#裸光蜜粉餅 ⭐️
俗稱 #小白餅 真的用過才知道它的厲害欸,質地是帶有細緻珍珠光澤的蜜粉,可是上臉完全是另一個世界,毛孔跟細小紋路可以被柔化,有點像是在紋路之間打了讓他澎潤而消失的光一樣。但完全不顯毛孔,是確確實實的蜜粉定妝效果,不會太有光澤,是sheer那種自然的健康光澤。
持久度來說還是會出油,但沒什麼脫妝,遮掉的肌膚紋理還是非常的柔焦!

#特霧唇釉
(AMERICAN WOMAN)
一款乾燥玫瑰藕色,很有氣質的顏色, 不過我比較推薦給冷膚色的人,首圖唇妝疊上了 #高潮嫩唇油orgasm 整體色澤超美!

#惹火唇膏mona ⭐️ (末圖)
這支唇膏要收!是很適合黃皮膚的氣勢紅色,質地很滑順不會乾,秋冬找不到喜歡的紅唇就收這支吧!

@kaibeauty_official
#無重力飛長睫毛膏 ⭐️
最近又重回對他的愛,乖乖認真刷,這種睫毛飛長翹真的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