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唇人看過來!終於有我們能輕鬆駕馭的霧面脣膏了!

1 / 1

霧面脣膏一直是流行趨勢,讓我很羨慕唇況很好的人,很愛霧面唇膏的質感以及發色度,但可惜自己是極度乾燥的肌膚所以連嘴唇也是,唇紋相對明顯,就是俗稱的酸梅嘴(哭)曾經用到極乾的霧面唇膏,不擦還好,一擦唇紋跟死皮通通出來見人,要用霧面唇膏得要當天嘴唇給面子狀況好的時候才敢拿出來用,但這次遇到了蘭蔻絕對完美柔霧唇膏終於讓我看到一道曙光!!!

蘭蔻絕對完美柔霧唇膏#輕霧小粉管 玫瑰色系列完全是無可挑剔的美,外包裝是金色配上淡粉色的霧面管身,整支拿起來非常有份量,簡約又不失質感,根本就像拿一個藝術品出來在補妝!已經是我包包裡的固定班底❤️

重點是質地讓我很驚豔!不知道大家使用霧面唇膏有沒有被拉扯過嘴唇!?補個唇膏眼歪嘴斜也不好意思在外面補妝,每次遇到這個狀況我都只能用輕點方式上色,導致顏色很難上均勻,但蘭蔻輕霧小粉管超~級~絲~滑~完全不會有拉扯感,非常輕易好上色,上一層顏色就很飽和,補妝速度也快很多!來Instagram看實擦影片就知道

奶茶玫瑰 #274

這是蘭蔻最經典的奶茶色#274 !終於知道為什麼會這麼火紅了!這顏色很神奇,完全不挑膚色,擦上1秒變身溫柔婉約小姐姐。是直男也懂的妝感,推薦大家約會首選就是它了!氣質直接爆棚,並且是薄霧面質地乍看會以為是你的天生唇色。持色度部分我自己用起來一般喝東西不會掉太多色,與滋潤唇膏比持久度相對比較好,但如果吃完正餐當然還是需要補妝的。

楓紅玫瑰 #196

接下來要進入秋冬,搭配這支楓紅玫瑰再也適合不過!穿上大衣外套配上低彩度有質感的唇色,絕對時髦到不行!

休假日跟姐妹約下午茶時擦上這支!除了時尚之外,橘色調的楓葉色擦上不僅超顯白,氣勢感也十足!

煙燻玫瑰 #282

煙燻玫瑰帶點木質調,是自然又不帶殺傷力的顏色,這支我很愛在上班的時候用,有好氣色的同時又不招搖浮誇並且還具備了沉穩度。

原本平常上班我不太會選擇霧面唇膏,因為霧面質地加上長時間講話,嘴唇只會越來越乾,要不是死皮開始浮出來,不然就是顏色開始不均勻的消失只剩色塊。但是蘭蔻輕霧小粉管我特地挑在會議擠滿的一天測試,完全沒有這些問題,顏色還是非常均勻的附著在嘴巴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蘭蔻的絕對完美柔霧唇膏打破了一般對霧面唇膏既定印象,有時候用到的霧面脣膏近看到一些乾屑或是顏色是浮在嘴巴上的狀態真的好糗,這次用輕霧小粉管系列我特地每隔幾小時就拿起鏡子觀察,發現質地輕盈不厚重之外又不顯唇紋還為嘴唇打上微微的柔焦感,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乾唇人,平常不太敢輕易購入霧面脣膏,那你一定要試試蘭蔻輕霧小粉管!

▷▷延伸閱讀

▶︎【蘭蔻極光水】早晚連續10天使用的真實變化!

▶︎【蘭蔻】專櫃最強肌膚檢測!深層問題也一覽無遺

▶︎【蘭蔻小黑瓶】驚為天人的7天半臉實測,膚況整個升級了!

#輕霧小粉管#絕對完美柔霧唇膏#滑出柔焦美唇#蘭蔻鐵粉限定#蘭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