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收了3CE眼影盤✨

1 / 8

還好我上車了(?)搭上之前3CE台灣官網的特價,終於收了3CE!眼影盤控有一部分圓滿了(?)

這次爬文很多功課,收了兩大一小盤。
我其實不太會駕馭全霧面,但之前看到綺綺大推全霧面的Dry Bouquet,就決定收看看,還有自己之前觀望很久的四格配色、和大家推超日常的Overtake。

#OverTake

想要成為一個忠貞的大地主,於是在收了這盤後,把我的其他開架大地盤給賣了(?)
這盤大概沒有它搭不出的大地眼妝,即使打開來面對九個色,還是可以快速搭出日常眼妝,如果你想要3CE無腦入門款,可以直接選他。

▪️粉質:很好👍🏻很服貼
▪️持色:珠光持色有點弱,但搭配眼影打底可撐久一些。
▪️顯色:有些霧面色裡面帶金粉,雖然有些不解,但不影響搭色。右上的霧面從照片看顏色不明顯,他是個搭深色眼妝偏冷的藕色。

#DryBouquet

全霧面的乾燥玫瑰盤,乍看會看到一堆紅紅粉粉,下手時會需要思考一下,但每色單看都會是玫瑰控的愛色,顏色的層次做得很好,任選三到四色就可以完成一個眼妝。
全霧面很考驗暈染力和配色力,要說小缺點,大概是只有美妝控才懂妳配色的不同,男友大概會說:你剛剛哭過喔。

▪️粉質:很好👍🏻幾乎不掉粉
▪️持色:比另外兩盤還持色,下班僅有眼摺微脫妝。
▪️玫瑰控必收🌹

#Almondfudge

四宮格系列我覺得配色滿特別的一盒。
霧面橘色搭珠光咖啡色、偏金色的閃片,變成四格後真的可以無腦上妝。

▪️粉質:霧面色細緻、珠光用刷具沾會掉粉、亮片偏軟貼合度佳。
▪️持色:效果不錯,下班後只有眼摺稍微積線,整體顏色和光澤都在。

想看其他眼影開箱請戳 #姍咚的眼影山
之後會鞭策自已整理最愛眼影盤系列🤪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或收藏,眼影控遲早會收3CE的😜

#眼影盤 #眼影 #大地色眼影 #乾燥玫瑰色 #eyeshadow #eyeshadowpalette #3ce #3ceeyeshadow #3ceeyeshadowpalette #kbeauty @3ce_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