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xuan H奇蹟誕生身體乳 超緊實款

1 / 3

這次 @dixuan_h @mm6927家的
元老級口碑乳液分成兩款
分別是超緊實款跟美白款

美白款偏清爽的質地,而緊實款屬於滋潤型。

如果你也是屬於沙漠大乾肌,洗完澡肌膚不馬上擦乳液就會發癢乾裂的人,推薦使用滋潤度高的緊實款。

這款乳液的瓶身是帶有珠光且很有份量的玻璃瓶,黑金色的壓頭設計,讓整個乳液的質感看起來相當的高雅。

緊實款的味道有高雅的感覺
是帶有一點點微甜的花香味,不會太幼稚的甜膩,卻又不過於老氣的成熟。

擠出來是比較濃稠的乳霜感,卻不會不好推勻,有極佳的延展性,吸收的速度也很快,但可以感受到吸收過後仍保有滋潤的觸感,像是肌膚吸飽了養分一樣。

我個人最喜歡他良好的滋潤度,乾燥龜裂的小腿,擦上這款乳液後會有立竿見影的效果。
此外,這款乳液留香很持久,保養完後我個人覺得完全可以取代香水使用,淡雅的味道既不會讓人覺得過於濃厚,又很有氣質。

冬天要到了!
來一罐Dixuan H奇蹟誕生身體乳,補足皮膚所需的養分,善待在這個年齡,應該要最美的自己!

#DixuanH奇肌誕生身體乳#DixuanH#奇肌誕生身體乳#tl超緊實款#身體乳#乳液#滋潤款#香氛乳液#網購#蕭蒂瑄#頂級沙龍配方#評價頂級呵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