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部落客Cara自創品牌!極簡裸感、宛若原生的歐美妝效

1 / 1

Kylie Jenner的嘴唇是我夢想中唇呀!!!!

澎厚的上下唇(亞洲女孩真的只能進醫美改造才行),但是Cara的唇就是我們亞洲人可以實現的,最喜歡看Cara的妝容還有教學,很多小技巧可以讓我們的妝容更精緻,當我知道Cara要出自創品牌Cara Beauty,這回更是擔任品牌總監親自操刀。

Cara Beauty品牌概念「Only you can define beauty.」當缺點不再是缺點,每個特別之處都是成就自己獨一無二的元素,當彩妝即是想像,揮灑出每個截然不同的藝術,你即定義了美

首波登場的「Woke Up Like This 原生系列」特調適合冷暖膚色的肌膚皆可通用的純淨色彩。

完美呈現原生唇色,飽和度薄透的潤澤型唇膏,很適合學生或是上班族,素顏擦也不會突兀哦,補擦也不會卡唇色。

我本來就沒習慣擦唇蜜,但是這支唇蜜擦起來的效果真的好燒呀,無黏感雙唇感受度極滋潤舒適,很適合乾唇人,不用擔心嘴唇乾掉卡紋,秋天到了該入手一支了。

前面我有說到我超想要Kylie Jenner的唇,所以我個人真的很愛霧面唇釉,可是市面上真的有好多地雷產品,超乾卡紋超難卸,但是這支保濕度剛好、不黏、不沾杯、也好卸除,想要擁有歐美厚唇,請下單吧!而且價格真的很甜耶~~~

想當質感女孩請不要畫兩坨紅通通的腮紅,腮紅是來提升氣色與修飾雙頰,Cara Beauty的腮紅以淡彩度比例,符合東方肌膚,因為歐美品牌的色彩都太重了,不好下手。

Hannah Say🧡🧡

歐美妝容相信很多女孩都想嘗試,但色彩搭配一定要注意,畢竟我們的五官深邃與膚色跟外國人本來就不同,建議可以先從Cara推出的唇彩和腮紅先嘗試看看,成功率會比較高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的文章內容,歡迎留言和我分享並追蹤我哦❤️❤️❤️

Facebook❀ 漢娜 Hannah

Instagram❀ hannahxilook

#美妝 #腮紅 #唇彩 #唇膏 #唇釉 #歐美妝 #歐美腮紅 #歐美唇膏 #beauty #漂亮 #美妝部落客 #部落客 #自創品牌 #cara #carebeauty #波波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