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秋冬「摩卡慕斯棕」新髮色 秒變韓妞回頭率百分百

1 / 3

韓劇影響無遠弗屆,女主角穿衣哲學是觀眾效法對象,連瀏海、髮色全引領流行趨勢。專業髮品沙龍市場中的MIT品牌蕾娜塔,邀請台北正韓沙龍OUR studio的韓國籍設計師院長金德容,運用蕾娜塔染劑演繹美髮秋冬趨勢,時下若有似無的捲度、質感又個性滿分霧感「摩卡慕斯棕」新髮色,不僅是人氣燙髮、染髮重點,還能讓妳秒變韓妞歐膩。

時序進入秋冬之際,衣櫃跟著換季,髮型也要跟著變換以迎接秋冬。時下年輕女性想擁有浪漫微捲的人愈來越多,透過美髮實作剪燙課程,院長金德容展現秋冬修剪、波浪捲最新技巧,院長金德容說:「韓式呈現的不論是色彩或是捲度一向都自然時髦並帶有都會感,今年秋冬整體的線條感與層次比以往加重了些,色彩偏低調沉穩,但剪裁的俐落感依然是重點。」

若有似無的浪漫捲度、搭配仙氣十足的霧感「摩卡慕斯棕」新髮色,朦朧感宛如開了濾鏡一樣美,選擇時尚的彩染髮品也要兼顧頭皮安全。蕾娜塔創辦人林慈棋也分享:「韓劇效應持續發燒,偏向自然、簡單的飄逸感最受歡迎,而且帶點低調、獨特的『忘憂森林灰』,冷色系的髮色在室內、戶外全然不同,也讓肌膚看起來乾淨又透亮。」藉由亮麗的髮色,在黯淡無光的疫情期間增添一絲色彩。

為了走在潮流尖端,美髮設計師進修精進手藝勢在必行,而台灣美髮業的美感與技術足以媲美國外市場。隨著疫情解封,美髮研習營陸續恢復上課,身為專業髮品沙龍市場的MIT品牌蕾娜塔,緊接也將舉辦2場美髮研習營,分享剪、燙、染、護及細膩的商用髮型設計,藉由專業講師透析剪髮精隨,進而增加美髮造型技術及設計概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