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肌膚充滿正能亮【迪奧逆時能量系列】

1 / 2

 #不專業心得分享 #laura愛保養 #迪奧7日肌膚正能亮

感謝 VOGUE ,讓我能有機會參加Dior 7日肌膚正能量體驗活動。

試用前,還特別安排讓我們能至櫃上檢測素顏肌膚狀況, 透過迪奧全方位智能膚測儀的檢測素顏肌膚狀況後, 美容師仔細的解釋各項數值的意涵後,也根據我的膚況與保養情況給予建議和提醒,像是:防曬品的使用量需足夠、定期去角質的重要性與擦眼部保養時容易忽略的眼角位置, 透過這次的諮詢,讓我更能了解我的肌膚狀況。

這次試用的商品為  #迪奧逆時能量7日體驗組  ,包含迪奧逆時能量奇肌水、能量精華與奇肌霜,這系列早晚都可以使用,有著淡淡的花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迪奧逆時針能量奇肌水 ,為透明黏稠的精華水質地非常好推,延展性很好,肌膚可以很快吸收,保濕度相當好,拿來濕敷也很棒。

#迪奧逆時針能量精華 ,為白色乳液狀,也很好推很好吸收,保濕度也相當好。

#迪奧逆時針能量奇肌霜 ,白色乳霜狀,質地較為厚重,一開始有點不太習慣,很擔心會過於油膩厚重,後來發現只需要透過我們手指的溫度多加搓柔與按壓,就會變得很好吸收,保濕度也相當好,就算吹一個晚上的冷氣,隔天早上起床皮膚仍然很彈潤。

搭配美容師的提醒與建議,使用一週後,皮膚感覺變得較為澎潤有光澤,T字部位的顆粒感明顯減少,膚觸也變得相當柔嫩,毛孔變得更細緻,皮膚的穩定度也變得很好,泛紅與斑點瑕疵的情形都有明顯的改善,化妝時也感覺到底妝變得較為服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記得回到櫃上再次進行素顏肌膚的檢測時,連美容師都發現我的臉部肌膚明顯亮了好幾階。

#迪奧能量瓶 #7日肌膚正能亮

    看更多 #不專業心得分享 

    IG:@lauralove0305  痞客邦:蘿拉女孩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