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保養8-抗痘洗面乳使用心得,網美廣告強打Dr.May美博士B3洗面乳&Medicube RED紅管洗面乳

1 / 3

筆者是一位熱愛自助旅行、認真過好生活、想住鄉下種菜的大女人。

抗痘洗面乳

抗痘洗面乳的既定印象,一般就是控油、洗完很乾,用了一週好像有效果,停止使用後痘痘繼續長,我從小六開始就很會長痘,從開架式洗面乳用到網路商品,近年來開架商品跟網路商品都進步很多,不然以前我是不敢在網路上購買臉部產品的,其實洗面乳對於痘痘的效果有限,洗面乳作用真的清潔肌膚而已,對於抑制痘痘生長,還是幫助痘痘復原都是廣告效果(真心不騙)。

早上跟晚上兩種洗面乳

早上一般我都用開架款的保溼洗面乳(泡沫式的那種我幾乎都洗過一輪了),選擇泡沫式是因為懶得早上起來還在搓泡沫,一般早上都很趕時間,洗完不會緊繃乾燥,但也不會特有保溼感覺,安全款的概念,晚上就會用清潔力比較強的,我就會選抗痘保溼的(不會選抗痘控油),近年來比較不長痘之後,我就看到B3可以讓臉顆粒感減少、細部平滑,於是被最近廣告打很大的Dr.May美博士吸引,腦波弱的我當然跟流行買進試用,但還是有個小資不囤貨原則,是剛好Medicube紅管用完了,我才開始挑選新的洗面乳。

MedicubeRED紅管洗面乳(抗痘潔顏乳)

這條230ml是真的很大條,我去年接近年底買的,每天只有用晚上一次,一條真的是可以用一年,當初我買的擊敗毛孔組合款是洗面乳+爽敷棉888元,我今天找沒有這個組合了。現在開架實體通路(寶雅、屈臣氏)都有專門這牌子的櫃位,我就有看到這款洗面乳了,但我看他新品都不會馬上到開架,都是網路先販售,但我對他新出的爽敷棉也還在觀望中,被舊款嚇到。

沒有回購的原因

因為他主打溫和抗痘,過敏肌也能用,我過敏時使用洗面乳確實也沒有刺痛感或者發紅,也可能是他舊款爽敷棉太刺激,我使用敷在臉頰兩側,拿下來直接兩片圓圓的泛紅後,我就沒有再敷過,只會拿來洗澡後,做基礎清潔,全臉用爽敷棉擦拭過去,導致我對這牌子印象沒有很好,洗面乳那麼大條不用也很浪費,於是我也真的乖乖的用了10個月,痘痘粉刺都沒有減少(皮膚變好還是靠別的,絕對不是靠洗臉的洗面乳),我用起來就是很無感,沒有廣告上那麼神奇的。

用洗臉機打出來的泡沫

我是不知道廣告上要擠多少才能打出那麼一大沱綿密泡泡,我用正常洗臉的量打的,我平常就是先在手上用洗臉機搓出泡泡後,基本卸妝洗淨後,開始洗臉,手上的泡沫往胸口塗(胸口會長痘的一定要勤勞保養),洗臉機的直接往臉上開始按摩,每個部位都10圈左右,這樣維持一年,整體來說我覺得粉刺有減少,但我還是覺得不是洗面乳功效,是清潔加強整體毛孔變乾淨,而且洗臉機清潔力比較徹底,以前用手我都隨便糊糊兩下就沖水了,總之我找不到回購他的理由。

Dr.May美博士B3洗面乳

我會注意到這款,是一開始在尋找B3精華液,既B5精華液能有效對抗肌膚過敏後,我好奇心就轉到B3,當時美博士廣告還沒有最近打的這麼大,我還自己在考慮要不要入手時,最近真的請超多網紅代言的,還有試用影片也超多,現在幾乎都走這種廣告洗頻套路,讓人以為很有效才一堆人願意代言推薦,就會腦波弱買來看看,好吧我就中招了哈哈。一口氣就買了組合,精華液+洗面乳+面膜1380元,中間價位,小資女應該還能負擔得起,如果像我一條洗面乳用一年的話,這樣價錢簡直便宜了。

我沒有代理或者業配,所以我介紹也不會特別仔細,只是我就腦波弱被燒到,好奇的話你們也能從此連結買來看看。

主要是B3精華液才買這牌子

有組合就一定買組合的,單買都太貴了,洗面乳上面有沒有看到他寫什麼,B3專業毛孔調理洗顏乳,是不是很厲害的感覺,毛孔還有救?120ml紮紮實實的飽滿,沒有偷工減料,但紅管洗面乳230ml目前單條699元,也真的是很大條很經濟實惠,沒有對比沒有傷害,一對比發現120ml目前單條650元還真的有點小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洗臉機打出來的泡沫

這款一樣用洗臉機打出來的泡沫,是我錯覺?感覺美博士的泡沫比Medicube紅管洗面乳綿密?讓我比較驚訝的是,洗掉泡沫之後,手上有股保溼的感覺,走出浴室都還有感覺,但我還沒有使用很久,也許之後我還會有其他心得。

對於消除毛孔的產品躍躍欲試

接著我還會詳細介紹Medicube爽敷棉跟美博士的B3精華液,還有紅極一時的紅蘿蔔精華乳,這三款都是主打消除毛孔的。

#美博士 #Medicube #Dr.May #RED抗痘紅管洗面乳 #網路日韓保養 #洗面乳評比 #抗痘洗面乳 #抗痘保養品 #抗痘產品 #開架洗面乳

歡迎有敷臉的男女孩們(保養就是為了不要老,童心未泯)留言交流敷臉心得,

覺得不錯可以追蹤我順手幫這篇文章點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