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肌膚所有問題?麻省理工女Mina的肌膚保養品推薦Top 3

1 / 3

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理性主義者,做事情不喜歡拖泥帶水,凡事只講求事實,也絕對不是那種盲目跟風的人,因為這樣不符合經濟效益,身邊許多美國哈佛的好友給我取的外號叫Reliable woman (靠譜姐), 雖然難搞,但實在。好了!我就廢話不多說,馬上來推薦我認為最值得用的肌膚保養品Top 3

No. 3 無添加深層清潔

日本泡泡玉-乳油木保濕洗顏石鹼

個人研究的事實是,皮膚要好,除了生活作息(不熬夜)、飲食選擇(少吃甜食、油炸、碳酸飲料、刺激性食物) 及運動外,基礎保養是最重要的,尤其是第一道的保養程序-清潔肌膚,絕對是保養程序裡最重要的,沒有做好它,其他的保養很難有效發揮很大的作用,因此我要推薦自己已使用多年的清潔肌膚的保養品就是來自日本-泡泡玉親膚石鹼洗面皂,裡面附含起泡網,可使泡泡質地更細緻,非常容易進入毛孔做深層的清潔,親膚性極高,同時也可取代卸妝油,非常符合經濟效益,適合所有膚質。

最大的優點是以乳油木為保濕原料,無添加香料、色素、防腐劑、合成界面活性劑..等化學物質。

網址:https://www.shabon.tw/product/product&product_id=21



No. 2 多功能修護保養

美國Forever 蘆薈凝膠

我只能說這支產品真的是做的很用心,應該很少有人知道蘆薈的品種多達250多種這麼多,但其中獲得 FDA (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 ) 認可允許人體使用的只有五種 :

( 1 ) 好望角蘆薈 (ALOE PERRYI )

( 2 ) 芒蘆薈 (ALOE FEROX )

( 3 ) 女王錦蘆薈 (ALOE SPICATA )

( 4 ) 非洲蘆薈 (ALOE AFRICANA )

( 5 ) 洋蘆薈 , 真蘆薈或翠葉蘆薈 (ALOE BARBADENSIS,亦稱ALOE VERA )

其中又以 ALOE VERA 最受推崇。在美國生活的時候,幾乎大家都說它們家的蘆薈是最純的,自己每天早上洗完臉就塗薄薄的一層即可,晚上睡前洗完臉可以厚敷當晚安面膜,保濕效果超好,同時燙傷的時候使用很快就好了

產品網址- https://www.amazon.com/-/zh_TW/dp/B00K31886O/ref=sr_1_26?dchild=1&keywords=Forever+Living&qid=1600677139&sr=8-26


No. 1 草本修護保養品界的第一名

HOLY HERB - REPAIR ESSENCE (神聖草本修護精華液)

它是草本修護保養品界的第一名,也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尤其是治療痘瘡及混合型敏感肌膚還有乾燥肌膚我認為最有效的精華液,會認識它也是因為我一個閨蜜介紹的,它源自於一個猶太草本的秘方,不過它的品牌故事-失落的猶太神秘女醫,故事中的女醫Talia的遭遇讓人覺得蠻揪心的,不過覺得真的非常偉大。

它的原料成份的主要功用:
南非復活草:具抗氧化及抗自由基功效,來協助修護發炎組織。
洋蔥萃取液:內含槲皮素,舒緩發炎泛紅肌膚。
傳明酸:收縮血管,降低泛紅,淡化發炎色素。
奈米銀粒子:以物理抗菌方式,直接分解細胞構造,安全抗菌且可抵禦超過650種細菌、病毒、黴菌,甚至流感病毒、腸病毒等都能100%消除,且不造成生物抗藥性。
德克寧:抑制表皮細菌幫助傷口癒合。
小分子玻尿酸:幫助表皮含水,
薄荷精油:使肌膚涼感舒緩發癢不適。

產品主要有六大功效

(1)修護活化肌膚
(2)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3)補水、鎖水、亮白
(4)舒緩肌膚不適感
(5)增強肌膚的防禦力
(6)維持肌膚健康

而且不添加人工合成防腐劑及人工香精

用法:
(1)日常保養-每日早晚於洗完臉後保養程序第一道使用
(2)受損修護-肌膚不適時,如癢疹、痘瘡、異膚,可視情況薄擦或厚敷

產品網址-https://www.holyherbskin.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