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不好的不要看

1 / 5

剛看到一個網美上傳戴著口罩,披頭散髮的照片說:不知道公部門怎麼找到她去做古蹟闖關的關主的?一副就是想炫耀自己不用裝扮,工作找上門的感覺,忽然覺得自己很可憐。

剛離職的工作當初也是督導自己問我有沒有工作?我剛好還沒接檔,連問是推廣甚麼商品,薪水多少都不敢問就接了,因為覺得別人願意給妳/你工作已是很大的恩賜了!沒想到小心翼翼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不管如何,我還是覺得外表整理乾淨是對工作的禮貌,這次工作我買了塑型噴霧(護髮)試圖讓瀏海更蓬鬆,然後終於買到舒適的彩色隱形眼鏡,以前我戴過別的牌子的美瞳,不是眼珠變小就是會造成視線模糊,這次買到星歐彩色日拋軟性隱形眼鏡,像是戴平常的水藍日拋般舒服清晰,照片裡的瞳孔好像也變得灰灰藍藍的。

也買到一個愛心型的腮紅,雖然擦起來不太顯色但是旋轉起來很療癒!

今天其他同業也問了我離職原因,就會勸我不要跟錢過不去,說:我這樣對以後接工作會有不好的影響,我真的覺得:就是你/妳自貶身價,養成慣老闆,難怪覺得這一行的薪水越來越差,願意做這個的年輕人,很少見。

還是要有點正能量的吧?所有的發生,都是最好的安排;我要用愛滋養自己;我是我自己的主人,我肯定我自己。不過我還是好沮喪好沮喪好沮喪,強調所以要打三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