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YSL鎮壓全場小煙管 30新色可可誘惑試色來囉 -- 奢華緞面絲絨脣膏

1 / 1

YSL

Rouge Pur Couture The Slim

30 Nude Protest

奢華緞面絲絨唇膏

30 可可誘惑

-

首先我必須先說,我愛死這支唇膏了。男友送的當然要說喜歡之外,不管妝效或感受都非常好,各位的錢包準備好了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素唇)

(薄擦)

(厚擦)

-

⭐️  使用心得:

1. 小煙管之稱的外包裝設計也是吸引很多人入手的原因之一,拿著來補妝直接氣勢贏一半。

2. 味道跟時尚印記雪絨唇釉一樣是甜甜的高級莓果味,真的超愛那個味道,有出香水一定買回來收藏。

3. 妝效是屬於全霧面妝感,霧面唇彩中毒者必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上唇後能夠霧化唇紋、不起皮、不乾燥。

(室內光)

5. 等待唇膏乾後,其實不太會沾染,非常之輕微的轉印而已,除非你塗非常的厚,那就另當別論。吃零食跟喝水不太會掉。非常優秀,吃正餐後可補也可不補。

6. 不會染唇,很好卸除。

7. 薄擦幾乎沒有感覺,厚擦就會有些許存在感。

8. 使用時不要轉出太多,約4mm就好,因膏體偏軟,偏細,所以轉太多出來斷掉心痛的程度可跟solone經典唇膏斷掉是無法相比的呀!!

(自然光下的顏色比較符合可可誘惑這名字)

9. 個人覺得唯一的小缺點就是不好塗,出了唇膏本身菱形設計不好描繪之外,唇膏本身塗起來會卡卡的,但是如果是用點擦的方式也能上得很均勻,也能避免容易斷掉的狀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除了上述第8點的小缺點被扣了一點分之外,整體我給的分數還是很高,是一支我會用完的唇膏。

-

價格:奢華緞面絲絨脣膏 1360 TWD/2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