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高貴又超顯白的爛番茄色之一生一定要有一隻YSL-- 時尚印記雪絨唇釉

1 / 1

YSL

Tatouage couture velvet cream

212 Rouge rebel

時尚印記雪絨唇釉

212 雪絨柿言

-

🌸  還記得前一陣子在臉書上看見這支唇釉的試色,對於爛番茄色毫無抵抗力的我,完全被燒得體無完膚,可是礙於經濟考量一直都沒入手,沒想到浩浩就在這一次生日給了我這麼大的驚喜,說過的話都記在心裡的那份感動,讓我用之後的日子補給你。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先獻上我的素唇

-

使用感受:

1. YSL的包裝一直都定位在給人一種奢華敗家子的感覺(個人感受),很美又高貴。

2. 刷頭的部分我不是很愛,雖然能很快塗好大面積,但是細節描繪有點困難。

3. 香味方面,一打開就會聞到濃濃甜甜的果香味,如果有用過Innisfree的果漾精油唇萃,就是那個味道的高級版。

(照片來源:innisfree 官網)

4. 上唇很滑順,不會黏膩也不會牽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會有微微的存在感,但不會不舒服。

(自然光)

(室內光)

6. 妝效屬於微微保濕光澤型,不會太油亮的妝感很戳中我的心。

(薄擦)

(厚擦)

7. 薄擦可以遮蓋唇色約5-6成,厚擦可以達到8.5成左右。

8. 喝水吃小零食都會掉,但都會維持在4成左右,有點像染唇的效果,但又非常好卸,吃正餐就需要補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如果嘴唇有死皮的人,建議先去完角質再使用,因為這支唇膏收乾後會有點積陷在唇紋或死皮裡。

-

佛系唇模剛下單位第三個禮拜,之後會繼續為大家更新文章,只是礙於在當替代役,所以文章不會像之前一樣那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