ᴜʀʙᴀɴ ᴅᴇᴄᴀʏ 蜂蜜盤 ɴᴀᴋᴇᴅ ʜᴏɴᴇʏ ᴇʏᴇsʜᴀᴅᴏᴡ ᴘᴀʟᴇᴛᴛᴇ

1 / 1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ᴜʀʙᴀɴ ᴅᴇᴄᴀʏ的ʜᴏɴᴇʏ盤,其實這盤我買一段時間了,試色也拍好了,但就遲遲沒打文章...( ・᷄ὢ・᷅ ),終於來分享了!

ʜᴏɴᴇʏ盤是我收的第一盤ᴜʀʙᴀɴ ᴅᴇᴄᴀʏ眼影盤,雖然以前常常被它們家眼影燒到,但沒有太強烈想購買的慾望,看到ᴜʀʙᴀɴ ᴅᴇᴄᴀʏ推出這種橘黃棕色調的眼影盤,好,買!

ᴜʀʙᴀɴ ᴅᴇᴄᴀʏ眼影盤ɴᴀᴋᴇᴅ系列一直都是這種塑膠(壓克力?)包裝,但因為拿起來滿有重量、實際上塑膠感不會很重,而且外包裝的紋路都很好看,所以不會有什麼廉價感(◞ ๑◕௰◕)◞


這盤總共有12個顏色,7個霧面色、5個金屬色組成,霧面色由象牙白打底色、淺茶色;到中間橘色、駝色的過渡色;也有一深一淺的咖啡色可以用來加深。


霧面色整體的顏色配置我覺得很好,可以畫出漸層感,有符合我平常畫眼妝時的使用習慣!

霧面的粉質摸起來絲滑、好取粉,但相對的會有點小飛粉,我個人不是很在意啦,使用時抖掉餘粉就可以了!顏色飽和、顯色度高,可以堆疊加深,基本上我覺得沒什麼問題⸜(* ॑꒳ ॑* )⸝

再來是它的金屬色,主要分為2個棕色調、2個橘色調以及1個金色,金屬色同樣有深淺分佈~


金屬色摸起來很綿密,摸一次我就愛了!朋友來我家我還逼她摸摸看哈哈哈~非常非常好取粉,顏色飽和、顯色度高、延展性好,而且呈現出來的光澤妝效真的很美,完全沒有粗糙、廉價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呢,說了這麼多好話,它也不能說上是滿分的眼影盤,還是有不足的部分,那這邊說的不足是依照個人使用習慣所認為的唷!

之前看別人分享說過眼妝變化沒辦法很大,主要還是因為整體色調都是暖橘棕色,不過這盤本身就命名為ʜᴏɴᴇʏ了,我自己也不認為色調太像會是它的缺點,但如果你是想要一盤打天下的人,這盤我就建議passヾ(´・ ・`。)ノ"

接下來是我自己使用時感受的小缺點,我的眼皮中央跟臥蠶處喜歡用偏白金調的顏色打亮,不過這盤很明顯的沒有,如果我想依照我平時的化妝習慣,就需要搭配其他眼影盤~

那對你來說是不是缺點就要看你自己的習慣了,如果本身就喜歡濃郁感的眼妝,那我還是推薦這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