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 抗老救星!修護型保養-BiEST白金奈米系列

1 / 2

這次想要來推薦是來自日本的保養品牌,BiEST。如果常看美容保養雜誌或追蹤日本美妝達人的IG,應該會看到BiEST也是我觀望很久的日本美容品牌。

在日本美容保養領域已經深耕多年,終於在2020正式進入台灣。由獲得國際專業美容師聯盟證書的美容大師前田文惠領軍,帶領專業科學團隊研發全方面性的技術性產品。

BiEST將白金奈米膠體技術,主打就是抗氧化保護作用,可以將多種抗氧化物質,深入至真皮層,幫助對抗外在環境的傷害,持續26小時的抗氧化、抗衰老保護作用,同時也可以改善色斑、暗沉。

產品不含香料或染色劑、防腐劑,強調保養品的基礎功效,並加以強化。

PT白金系列,強調水分子的最大利用,就是藉由水分子的各種物理性質,將油水相容,因此不限制各種類型的肌膚都可以使用,因此乾燥肌、敏感肌或是油性肌都可以使用。

特別是我所處的南部,最近天氣多變化,像安柏這種難搞的混和肌,使用了幾天下來,都可以快速的調節我的肌膚需要的水分與油份,因此,我照片上會有使用油水分離的檢測器,來告訴大家,使用順序下來每個步驟的油水%數。

我個人非常喜歡他們家的磨砂瓶設計,沒辦法我這個人真的很看包裝,內容物和使用包材我都會看一下設計。

因此,寶藍色的玻璃瓶身,配上白金的金屬環,燈光打下來看起來就非常的有質感,(很棒~合格)與白金奈米系列的稱號互相呼應了,噴頭和壓頭的質料很好,手握起來非常的有份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iEST白金奈米洗卸慕斯

剛好這陣子的卸妝產品也都是買慕斯系列,因為創業家很懶惰慢慢起泡,時間就是金錢,但主要就是泡泡清潔肌膚是最有效,也最不傷害拉扯皮膚的做法。

這款慕斯裡面添加了水解膠原蛋白、水解玻尿酸、酵母、黑氣石...多種美容成分,擠個兩三下塗抹在全臉,推開來後的質感比較綿密,推起在臉上會有些許保濕與阻力感,很明顯的感受就是,洗完之後是不黏膩卻有保濕的感覺,可以感受到水分還保留在臉上。

慕斯的特性與好處,就是讓泡泡清潔就是可以帶到鼻翼細微的地方,將毛孔的髒東西清潔帶走,後續的保養:鎖水、保濕效果才會達到更好效果,常常說「洗臉是一件非常重要,也是第一個必須要好好重視的步驟!」

BiEST白金奈米化妝水

這款化妝水,以有得過日本專利負離子還原水作為基底,將硫辛酸和其他美容成分互相結合,利用可溶於水也可溶於油的白金奈米膠體特性,讓肌膚可以完全吸收,達到顯著的保濕效果。

這款噴頭設計,也是可以很均勻的噴灑在臉上,是很均勻的散霧

如果想要倒在化妝棉上也是可以的,我有刻意的倒出來在手心上,感受一下他的質地化妝水是非常的輕透、流動性非常的好,水面表面張力非常的平滑,很容易滑動在手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可以看到噴完過後的水分,已經水份上升到47%,油份也到了23%,在所有保養品之中,化妝水是我個人使用最兇的,可以參考我的懶人保養方式,每次的保養我光是化妝水,我就分了好幾種,依照天氣來使用,清潔型、機能型、保水型...

我個人整組使用下來,這款化妝水是我最喜歡的,而且噴在臉上可以明顯感受到水份被補充,臉上有滿滿的水潤感,重要的是吸收度超好~

我個人覺得非常優越,特別是他保濕卻不會黏膩,整體感覺我會想持續繼續回購的化妝水。

BiEST白金奈米精華液

這款精華液是專為肌膚問題所研製的,強調肌膚再生能力,同時也有保水、鎖水的功效,為敏弱型的肌膚建立起堅強的屏護。

精華液也是非常滑順又清爽的質地,可以顛覆你對精華液的印象,大概取十元硬幣大小的量,上完這款精華液,皮膚雖然會有一點黏性,但很快地就被吸收掉了,

這款精華液的保濕程度也非常的優越,可以直接看肌膚檢測儀上的指數,水分達到99%,表示這款精華液的滲透能力,可以大幅度的提升鎖水能力。

後來我看了一下說明簡介,我才知道原來是APPS這個誘導,使維他命C有效的直達肌膚深層,在肌膚裡達到更好的效用,加上內含了植物提取物柚子神經醯胺的成分提高保濕作用,可以防止及改善肌膚乾燥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iEST白金奈米修護面霜

這系列的最後一道手續,是已獲得日本專利,以日本國產的『胡敏酸類』為成分的面霜,富含了十種以上的美白抗老成分,加上可以改善皺紋明星肽類,可以促經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的生成,有效改善之外,使肌膚恢復彈性。也是目前所有使用者口碑一致的好評。

這款面霜的質地延展性很好的乳霜,質地蠻滑順的,很適合邊擦邊按摩使用,取兩顆珍珠大小的量就可以了;用指腹推開後,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肌膚水嫩。

按摩方式:點在雙頰、額頭、下巴處,慢慢的由臉內側往外推開,再由下至上拉提。

如果很懶得使用這種按摩手法,可以直接塗抹在臉上厚敷當急救面膜來使用。

這款面霜比較建議博擦就好,畢竟安柏身在國境之南,反覆無常的天氣很容易造成皮膚負擔感,但是可以多加強在臉頰比較乾燥的地方,像我就是在兩頰較乾,因此上乳霜的比重就會比較高,多餘的在往額頭帶就好,若是厚敷還是感覺到負擔感,可以使用化妝棉擦拭掉多餘的乳霜,往手肘或腳擦拭。

這陣子使用保養品的方式和以往有所不同,特別是邁入了三十歲過後的肌膚,加上開架式的購買模式,對我這創業家的生活型態已經不一樣,比較偏向一氣呵成的購買,甚至是講求效率的方式洗卸、保養。

人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唯有好吸收又可以達到穩定肌膚的效用,除了解決我的時間管理,保養得宜的臉,可以讓我在早上快速上完妝,進工作室與談案,才是我最主要追求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整組下來的價不算便宜,但效果是蠻顯著的,

官網上也有『白金奈米膠體保養體驗組』可以用$499先行體驗,

https://www.bi-est.com.tw/products/travelkit

就可以體驗肌膚充滿保濕且修復保養的感受。

哪裡購買:

BiEST官網: https://www.bi-est.com.tw/

BiESTIGTaiwan: https://www.instagram.com/biest_tw/

BiEST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iest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