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彩虹系列新香 秒被圈粉了

1 / 7
LOEWE新款彩虹系列(Rainbow Collection)香水,高顏值的瓶身讓人驚呼真的太會了!!
目前台灣還不確定會否上市。
延續001香水瓶身,部分香調也是原有香水的重新包裝,半透明的彩色磨砂新瓶美得如同玻璃工藝品。
包括LOEWE光之謬斯(LOEWE AURA)與LOEWE之水系列(LOEWE AGUA),預計會陸續上市10瓶新香。
-
特別推薦:
Agua Él eau de toilette /Agua Ella eau de toilette 100ml
是這系列的推出的對香;EL是男款淡香,Ella是女款淡香
美好的情侶香,很多層次上都做了呼應;顏值上高級感十足的灰粉和灰藍就很搭調,兩款香氣都很清透、精緻。
尤其愛女香前調中的檸檬,伴隨睡蓮幽香、玫瑰花瓣的花香、百香果果香徐徐而來,太美好

Miami 盛夏風情/柑橘果香調
柑橘與橙花油貫穿了香氣主線,與橙花有關的一切聞起來就是乾淨清爽的,橙花油尤其是。
而且香氣又青又白,甜度極低,甚至有些清苦,夾著很淡的皂感,這支用柑橘檸檬來調和,香氣更豐富。
橙花的愉悅和豁然開朗,按一下噴頭就是夏天。

Mar Del Coral 粉色珊瑚海/柑橘水生調
特別喜歡這裡頭的日本柚子,香氣是那麼的平和細膩,在許多種的柑橘裡顯得分明,和萄葡柚的搭配正好。
兩種水潤和甘甜融在一處,新鮮薄荷葉捲來一陣綠色涼風。
真正的水意來自基調,有麝香和香草的調和,塑造了一種舒服迷人的傭懶氛圍,非常耐聞
香氣的後半段是一種淺白、朦朧的水感,寧靜、優雅、放鬆,一如這款香水名。
-
圖片轉載自小紅書,詳見浮水印

更多更詳細的美妝情報,記得關注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