𝒽𝑒𝓂𝑒 晶緻亮采餅 新色登場

1 / 1

研發部沒有在休息的𝒽𝑒𝓂𝑒,「晶緻亮采餅」推出新色啦!特調「水光白金、蜜光金棕」兩大色系,推出新色「 03 ᴍᴏᴏɴʟɪɢʜᴛ ᴡʜɪᴛᴇ 」以及「 04 ʜᴏɴᴇʏ ɢᴏʟᴅ 」(⁎⁍̴̛ᴗ⁍̴̛⁎)!

之前分享過01、02,這次推出的新色我覺得粉質摸起來更絲滑,觸感很好

雖然粉質稱不上是非常細緻,但呈現出來的妝效我覺得是有超出它的價格的!好取粉、好暈染、顏色光澤美(灬ºωº灬)♡

♡ 03 ᴍᴏᴏɴʟɪɢʜᴛ ᴡʜɪᴛᴇ

目前4色中我最喜歡的顏色!平時我最常使用的打亮就是白金色,因為我覺得我用起來很仙哈哈哈哈哈( ´´ิ∀´ิ` )

不過因為顏色白、淺,我覺得只適合皮膚偏白的人使用,膚色較健康或是小麥肌的還是要先試用之後再決定要不要購買

♡ 04 ʜᴏɴᴇʏ ɢᴏʟᴅ 

這顆是蜜桃粉色調,但我覺得它的粉調不像02好那麼少女感,這顆給我的感覺像是被太陽親吻過,多了一點嫵媚的氛圍₊˚‧(๑σ̴̶̷̥́ ₃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02相比的話我個人更喜歡這顆,因為我不是很喜歡粉色調太強烈的打亮,這顆我覺得剛剛好!

heme晶緻亮采餅全系列共4色,即日起於全台屈臣氏、寶雅生活館、Tomod’s、札幌藥妝、松本清及小三美日販售,每盤定價270元,新色上市超值回饋價199元/盤。

#hemecosme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