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體驗文

1 / 9

只能說還好這趟環島最後我帶上蘭蔻去年全新升級的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即使累得要命肌膚卻還是好的要命阿~~~

蘭蔻傳說中的#小黑瓶#超級黑瓶,其實多年前開始我就是它的忠實粉絲了,但用過升級版更有感了!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直接幫我們調整肌膚微生態平衡,一滴就含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內含7大益生質和活性酵母,從根本解決肌膚問題,像是暗沉、粗糙,都能獲的改善和穩定,更進一步提升膚質的層次!

搭載專利自動汲取滴管每次用量都很剛好,半透明精華質地輕盈、擦起來延展性好,我最喜歡它的吸收力,快的好清爽但又不失保濕力,每每擦完摸上肌膚的滑順感都讓人驚艷!

連續七天使用在半臉上實測給大家看,有用的那邊肌膚明顯變得透亮、Q彈,本來有些小紅顆粒也平滑蠻多的耶,摸起來肌膚也更滑嫩了!自己一天天看就是肌膚升級、變得更好了!

好康報報!登記免費索取超級黑瓶體驗組試用包:https://bit.ly/33j6hz6 

#超級黑瓶#肌膚全面升級#7天殘酷半臉實測#小黑瓶#蘭蔻

#波波妝漂亮#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