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慶清單! 碧兒泉日夜奇蹟水-敏感肌必收!!!

1 / 2

一年一度的週年慶即將開打!想好要購買什麼保養品了嗎~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週慶必買清單-碧兒泉的日夜奇蹟水,給敏感肌、想要肌膚像新生一樣的你!

碧兒泉是法國品牌,它的產品都通過了歐盟的低敏感測試,是敏感肌的你可以放心使用~不過還是會很建議大家能到櫃上試用,真的適合自己的肌膚再購買!

奇蹟系列的產品都添加了奇蹟活源因子,它是保養界最親膚的修護成份,深入肌底修護肌膚!這系列的味道幾乎一樣,是很深層、很舒服的味道!

有些人會把奇蹟水當作化妝水,有些人會當作前導精華做使用,我自己是覺得都可以!當然如果你的保養時間很充足、想把保養程序做到最完整的話,可以當前導精華做使用呦~

✨日奇蹟水/奇蹟活源晶透露(英文字裡有clear)✨

🙋‍♂️顧名思義就是要我們早上擦,為的就是要告訴肌膚「哈囉要起床工作囉!」不過油肌的朋友早晚擦也可以~

🙋‍♂️裡面添奇蹟活源因子,可以溫和的調理角質、代謝老廢角質,我都是輕拍在臉上,有時候倒在化妝棉上擦拭全臉,毛孔真的會縮小!擦了一個禮拜左右肌膚像新生一樣,很透!很嫩!而且摸起來臉非常清爽,後續的保養品也連帶吸收很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夜奇蹟水/奇蹟活源晶露✨

這我超愛!!!也非常非常適合乾肌、愛濕敷的朋友!

🙋‍♂️基本上都是晚上使用,裡面也是添加奇蹟活源因子,迅速達到保濕修復的效果!

它的質地濃稠,擦完一開始臉會微黏,但不至於到不舒服,大概3-5分鐘就會吸收完畢~是一款吸收速度快、修復力強的保濕聖品!

🙋‍♂️這瓶我冬天沒有它不行,絕對是用完要一直回購的保養品~

喜歡碧兒泉、想溫和調理角質、想要肌膚像新生的朋友!日夜奇蹟水你絕對絕對要收,趕快趁週年慶去補貨一波啦!!

也歡迎大家和我分享你的週慶購買清單!

#碧兒泉 #日夜奇蹟水 #碧兒泉奇蹟活源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