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分享|LANCOME 蘭蔻 |小黑瓶 |7天做半臉測試 |MIAU妙

1 / 1

又來推坑肌因家族的重點產品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最近真的超愛用蘭蔻小黑瓶,因為臉過敏,上次連續使用小黑瓶7天做半臉測試,有使用的半邊(左邊臉頰)除了有開始修護穩定下來之外,皮膚也變得比較平滑柔嫩更透亮、超Q彈,毛孔更緊緻,但另外一邊(右邊臉頰)沒有使用小黑瓶的皮膚相對比較粗糙不平,嚇到趕快整臉使用哈哈哈

這邊分享給大家看我7天半臉實測的照片

(左臉>連續使用七天小黑瓶,肌膚明顯提亮、疤淡化。右臉>未使用小黑瓶,相對比較粗糙、易過敏) (左臉>連續使用七天小黑瓶,肌膚明顯提亮、疤淡化。右臉>未使用小黑瓶,相對比較粗糙、易過敏)

現在小黑瓶變成保養固定班底了,真的有膚況升級到新境界的感覺!!尤其它的質地很輕爽,但還是有卓越的保濕力,很適合現在的天氣!

聽說升級版的質地,可以更迅速被肌膚吸收,我都是在化妝水之後用,和其他保養品都不會衝突,上妝時也感覺更加服貼!

如果還沒用過也可以線上申請試用,喜歡再買~數量有限,快來一起體驗吧!

https://bit.ly/33j6hz6

#超級黑瓶 #肌膚全面升級 #7天殘酷半臉實測 #小黑瓶 #蘭蔻 #波波妝漂亮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