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我買了米蘭軟磁吸式假睫毛,評價使用心得分享

1 / 7

假日打扮化妝時,其實每到要黏假睫毛就覺得壓力巨大,因為生怕一個沒黏緊跑位的話,搞到最後眼皮都是膠水,又要卸掉才能重戴一次,因此後面就越來越少黏假睫毛。

種睫毛我也非常心動,但是去種睫毛幾次後,發現每月種睫毛的花費也蠻多的,在FB滑到米蘭磁吸睫毛,覺得也太方便了吧,立馬手刀私訊看看。

米蘭軟磁吸式假睫毛
一開始在FB社團看到米蘭軟磁假睫毛,被很簡單就能有漂亮睫毛燒到,米蘭磁吸睫毛全名叫 MLEN®️珀生軟磁恆吸睫毛,因為非常方便可以秒卸秒戴。而且一副號稱可以戴300-400次,重複使用率很高,不會再有卸睫毛的麻煩,實在太棒了!

米蘭軟磁吸式假睫毛材質(圖2)
材質是韓國進口抗菌貂絨材質睫毛,因此其實觸摸起來質感輕柔,就像是仿真睫毛一樣。
米蘭軟磁吸式假睫毛使用方式
簡單的說就是把假睫毛放到專用的睫毛夾上,對應睫毛根部夾在自己的睫毛上,

看起來很簡單,但在試戴時會有點不熟練,多練習幾次就會上手。
米蘭軟磁吸式假睫毛開箱
一拿到米蘭磁吸睫毛,切忌開箱一定要用手機全程錄影,保護自己的權益,盒子很有質感,外面有一層塑膠薄膜包覆。

打開後就會看到有 包含假睫毛本體、收納盒、收納袋、說明書跟專用睫毛夾。(圖3-5)

睫毛夾是我覺得裡面最有質感的東西,上下都有磁鐵,就是把睫毛吸在上面再夾到真睫毛上。

睫毛夾是有專利發明的,所以在每支睫毛夾上都有專屬的編號。(圖6)

這次我買的是蜜糖山茶花 睫毛呈現咖啡色,戴起來很自然。

實際配戴蜜糖山茶花的樣子,看起來眼睛很有神,有放大的效果。(圖1)

米蘭軟磁吸式假睫毛使用感受
1.妝感
如果有照步驟戴好,眼睛會瞬間變得很有精神,有超自然款到最濃的氣場女王款,但我覺得畢竟還是假睫毛,所以戴上仍會明顯看得出來假睫毛感。

2.穩定度
因為是夾在睫毛根部,基本上出去遊玩等等,都不會影響或掉落等等,穩定度OK。



3.舒適度感受分享

基本上戴上去之後,還是會有睫毛感,但配戴之後就會適應這種感覺,不會有刺痛不舒服。


米蘭軟磁吸式假睫毛評價
1.基本上從價格來看,會比種睫毛節省許多花費,也比黏假睫毛輕便很多。

2.一開始不太會戴,要多試戴幾次就會抓到訣竅。

3.基本上軟磁睫毛還是消耗品,所以使用300次左右,可能就需要汰換,要有心理準備,並做好清潔和細心保存。

最後推薦想要有妝感加分的女孩兒,米蘭磁吸睫毛真的是省時省力的變漂亮方式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