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雜貨品牌【 ITS‘DEMO× 迪士尼反派角色】 超壞心聯名♪

1 / 6
「ITS’DEMO」是日本人氣美妝、流行雜貨、飾品店,過去曾跟小魔女DOREMI、精靈寶可夢等合作聯名!這「ITS’DEMO」與迪士尼反派角色聯名又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這次與迪士尼反派角色合作商品,呈現獨特而美麗卻帶點暗黑與成熟的風格。

以黑色為基底色,反轉迪士尼公主的黏膩可愛,喜歡反骨風格的女孩絕對不能錯過!

2020年9月15日(星期二)開始於網路商店聯名(https://store.world.co.jp/s/brand/itsdemo/?link_id=166_H_logo)發售

別緻的黑色,鮮豔的服飾圖案,這次合作項目除了反派角色小方巾外,並以反派角色的服裝作為靈感,設計出精美錢包、化妝包、收納袋等。

還有,英文"VILLAINS"壓紋的袋子和相機背帶等都是亮點。

人物小方巾,連擦汗都如此壞心!

以反派角色服裝圖樣與英文"VILLAINS"壓紋設計的環保袋

反派角色電腦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秋天!就來享受當反派的獨特魅力吧!!(壞)

圖片來源:ITS‘DEMO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