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體驗

1 / 1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青春期比別人晚,大家可能已經過了那段狂冒痘痘、亂長東西的階段,我現在正在經歷。有時候手賤亂擠無意間放大毛孔,加上熬夜、碰上髒空氣,臉上容易出現不知名顆粒,甚至肌膚太敏感時會有泛紅、暗沉、粗糙的危機,配上我那個黑眼圈看起來真的是很哀傷。

來跟著我念:戀愛要談,肌膚要顧,底妝要貼,睡眠要足。(亂發明口訣)

這次收到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小黑瓶 的7天半臉實測挑戰,之前買大眼冰珠的時候就已經有贈送小樣,用了很喜歡,還在結果想著要入手正貨就幸運地得到這個試用的機會,讓我再更認真感受長期使用的變化。

→最開始的使用感受是質地很輕盈,塗抹在臉上的時候延展性很好,保濕的程度有驚豔到我,就算是油肌也不用怕,精華吸收速度真的很快,不太會有黏膩的感覺。

→小黑瓶使用時機是早晚清潔完的化妝水之後,晚上使用能增加後續保養的吸收,持續穩定肌膚的狀況,膚況升級的感覺大概一週會明顯感受到,我最明顯的感受是毛孔真的縮小了,還有肌膚變平滑!早上用也不會跟底妝打架,可以很完美的融合,妝感看起來還很細緻有光澤。

總之,小黑瓶對我來說真的是肌膚保養的新境界,讓肌膚升級,嫩、亮、Q不是夢啊(真滴含淚推薦)

還沒用過蘭蔻小黑瓶的人快去試試!一起來試試超級黑瓶!登記索取試用包超級好康!

活動連結:https://bit.ly/33j6hz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級黑瓶 #肌膚全面升級 #7天殘酷半臉實測 #蘭蔻 #波波妝漂亮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