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產品體驗✨

1 / 8

連續7天在右半臉使用「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也就是大名鼎鼎的「小黑瓶」,對比左臉效果超驚豔!原本的膚況是暗沉、毛孔粉刺、鼻翼泛紅,用了7天後右臉明顯變得透潤水亮,毛孔也變小、肌膚整體變得更緊緻Q彈,整個就是進步了一大截呀。
產品使用期間適逢生理期,皮膚容易有痘痘小粉刺,連續使用7天的變化,不僅痘痘粉刺自動退去,毛孔也變得更緊緻,皮膚也變得透亮、更嫩彈,好膚況更上一層樓。
去年升級後的小黑瓶除了維持上一代的輕盈質地,更加強了它的保濕力與吸收力。歷時15年精研,新一代的微生態修護專利找出能精準解決肌膚問題,並且平衡肌膚微生態的修復成分,一滴就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內含獨家7大益生菌與活性酵母精粹專利複方,能倍速修復肌膚、油水平衡、肌膚更穩定之外膚況還會更往上LEVEL UP,比以往更嫩、更亮、更有彈性。
小黑瓶為一款保濕修復精華液,可使用於化妝水之後,早晚皆能使用。此外,也能加一滴到粉底液中,讓底妝更服貼!
質地水潤、延展性跟吸收力很好,我一滴可以用半張臉,使用後很快被肌膚吸收,不會讓皮膚悶悶的厚重感,保濕力也很好,四季都可使用,是我使用過的精華液中、質地最輕盈最好吸收的。
如果想找一瓶保濕又不黏膩的精華液、或是皮膚保養出現瓶頸,可以是次看使用蘭蔻小黑瓶,效果真的值得推薦。
快來登記免費索取試用包!一起體驗肌膚升級吧!
活動連結:https://bit.ly/33j6hz6
#超級黑瓶 #肌膚全面升級 #7天殘酷半臉實測 #小黑瓶 #蘭蔻
#波波妝漂亮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