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眼影筆/防水眼線膠筆/AQUA系列/防水眼妝】全天完美在線~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防水眼影筆

1 / 2

哈嘍!各位彩妝上癮的朋友大家好~

偶素資深美妝部落客佩雯姐啦~

雖然我的彩妝技術沒有粉厲害,但是我的彩妝小撇步卻粉實用喔!

今天要來告訴大家一個心機小撇步~

那就是使用"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防水眼影筆"

可以讓你一整天眼妝不脫落、全天完美在線喔!!!

https://ryoma0202.pixnet.net/blog/post/33218905

先來看看他們的包裝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MAKE UP FOR EVER"耶!

是不是好興奮吶~

相信彩妝控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他們家的防水彩妝產品喔~

(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防水眼影筆 #06咖啡棕及02霧光棕)

不知道各位美女們夏天是不是都會去玩水呢?

不管是汗水、淚水、雨水還是海水~XD

「AQUA 24H防水系列」都能防水到底!!!

記得彩妝控的我曾經也有買過他們家的防水眼線筆,真的令人驚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的「AQUA 24H防水系列」成分全新改版,內含優質合成蜂蠟、米糠蠟、29%礦物色料外,

更添加全新一代凝膠配方,強化色彩飽和度且滑順不結塊奠定系列高品質的上色基礎。

更厲害的是「抗水、抗暈染」、「適用於眼睛容易敏感的朋友」、「好卸除」、「不易引起眼睛不適」

真是敏感朋友的福音啊~

眼睛不再因為上妝但是沾到各種水之後產生不適嘍~

佩雯姐眼睛是屬於敏感類型,所以如果是有刺激性成分的就不能使用會一直流淚~

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防水眼影筆我用了好多次都覺得很ok^^

不但質地滑順好塗抹而且還有3合1妝效~眼影、眼線、打底一次搞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你的眼妝迷人又持久喔~

敏感肌適用、溫和不刺激、24H防水抗暈~

夏天要選那一支眼影筆呢?

非"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防水眼影筆"莫屬嘍!

「AQUA 24H防水系列」經過眼科醫師專業認證,不但不會刺激眼部,更適合眼睛敏感型或配戴隱形眼鏡者使用,讓擁有完美眼妝的同時,也能擁有舒適健康的肌膚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