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抗老/艾地苯/PREVAGE/抗老保養/精華液推薦/熬夜神器】Elizabeth Arden 伊麗莎白雅頓 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小橘燈精華)~天氣炎熱、皮膚容易曬傷不適嗎?還不快來試試知性女神張鈞甯的保養小秘方喔!

1 / 8

哇~又到了「日頭赤炎炎」的火辣夏天啦!

想知道知性女神張鈞甯的對抗炎夏的保養小秘方嗎?

就是這一瓶"Elizabeth Arden 伊麗莎白雅頓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又稱:小橘燈精華)~

能夠有效幫助曬後的肌膚修護、抗老、增加防禦力喔!!!

相信大家如果有在注意專櫃保養品的話,應該會認識它~

如果還不認識也沒關係,現在我就來介紹給大家嘍^^

(外包裝相當精美~有種醫美級別的專業感卻又帶有低調貴氣~)

(雅頓他們家的盒子都很美觀厚實,所以我都會留著捨不得丟,做為居家裝飾品也是很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的銀色瓶身更是令人讚歎~

讓人一眼就能發現的美~

(產品外包裝美照-很有艾地苯黃+未來感設計的時尚銀色系,超有質感的^^)

其實這瓶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以下文章都簡稱為:小橘燈精華)就是俗稱的「熬夜神器」喔!

已經出了很多年、也一直都是貴婦級的頂級抗老產品~

以前二十五歲左右時我就有用過試用品了,真心推薦他的好用,

不過那時覺得自己可能還不到抗老的階段,因此就錯過了~

如今現在年紀逼近四十歲了,再來用用看,就完全覺得這就是我的天菜啊啊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這是我的女神張鈞甯維持凍齡美肌的秘密武器!那麼我一定更要來使用~

哇!一用之後,果然讓我曬後的肌膚獲得迅速修護補充養分~更神奇的是用了1個月後的肌膚更加緊緻、肌膚的穩定度也提升了!現在我的抗老保養變得快速又輕鬆嘍~(壓頭的設計能夠保護精華液質地不受污染、按壓一下就是一次的量、方便使用~)

簡單介紹一下「艾地苯」的由來吧~

PREVAGE 艾地苯系列是伊麗莎白雅頓旗下「最頂級的產品線」,

領先市場使用了醫學證實有效頂級抗老成份-艾地苯(ldebenone),

能夠幫助肌膚修護外在環境傷害、改善老化現象。

喜歡他那滲透力強、好吸收的清爽觸感~

(擦在手背上實在太浪費了~還不快擦在臉上呵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是一瓶可以早晚使用的精華液~

用起來質地細緻好吸收不黏膩~

有緊緻拉提的效果~真令人驚喜^^

每天輕輕按摩期待臉部輪廓越來越清晰、小細紋漸漸淡化~

所以我愛不釋手,連假返鄉也一定要帶回使用^^

要知道南部的太陽更毒辣啊啊啊~

(已使用1週後,皮膚很穩定~不會因為南北氣溫濕度差異而產生敏感刺激~

每次我回南部一定都會大過敏,但這次竟然沒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故宮南院參觀的時候除了院區以外,那四周都沒有遮蔽物、太陽真的曬到不行~

但還好帶了「小橘燈精華」去~

早晚保養加強肌膚防禦力,因此我都沒有曬傷喔!!!

淡雅清香讓人邊保養邊享受宛如宮廷仕女般的尊寵享受~

滿滿的艾地苯精華讓人感受到肌膚有無限的能量~

頂級的橘色精華就這樣咕溜地被皮膚給吃光光~

(1個月後的肌膚自然煥發光采~也漸漸改變了我容易泛紅敏感的膚質^^)

(使用後-再搭配後續保養品變得方便又有效率!緊緻度也提高了~皮膚感覺很柔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佩雯姐小撇步:還有一個特別的用法就是加在粉底中調合後上妝,妝容竟然變得意外的服貼!

由於妝容浮貼不易脫妝的緣故,我現在戶外活動都不太需要補妝啦~

而且只要淡淡妝容就很美喔~

若是能夠搭配同系列產品效果會更好喔!像是「PREVAGE 艾地苯煥采新生安瓶」我就很推薦^^這裡也有我的試用心得歡迎觀賞:https://ryoma0202.pixnet.net/blog/post/32965117

這麼棒的產品,你怎能不心動呢?全臉均可使用,在意的細紋、肌膚狀況以及容易產生初老情形的地方都要給他多抹一些~慢慢就能看見令人驚喜的效果喔!

現在好像只要擦上隔離霜就能出門了~誰說出門一定要化妝呢?在這個戴口罩的期間,就讓肌膚休息一下~只享受保養品的呵護、不要過多的彩妝也很美~相信我,這個是肌膚一定會愛上的「小橘燈精華」喔^^

想要試試這麼美妙心動的感覺嗎?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趕快到伊麗莎白雅頓專櫃試用看看~

艾地苯系列在台灣目前僅有專櫃販售,品牌線上通路暫不開放

台灣專櫃分布:

http://tiny.cc/08k56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