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今夏美肌金三角~各種肌膚問題,就靠它一決勝負!

1 / 1

最近的新歡就是這一罐蘭蔻肌因家族中最有名的小黑瓶「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很好奇它是不是有廣告說的這麼厲害!一收到時就先測半邊臉試試看它的效果!

七天下來,肌膚變的超嫩、超亮、超Q彈,毛孔變得更緊緻,真的就像是廣告中才會出現的透亮Q彈,而另一邊沒有擦小黑瓶的半邊臉,依舊明顯看得出毛孔、膚色不均、泛紅和痘疤,嚇得我趕緊全臉使用! 讓我很滿意現在的肌膚不斷的往更好的狀態邁進。

小黑瓶的非常精緻,瓶蓋在一轉開時就會自動吸取好用量,這點讓我很驚豔!如果想要毛孔或痘疤局部加強,可以使用兩滴管。擦在臉上非常清爽不黏膩,推開後的水感感覺很舒服,一下子就吸收了!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每天洗完臉在化妝水後使用,脖子也可以帶到一起保養,等吸收後,在擦上乳液或乳霜封住小黑瓶的精華!

在測試七天期間,慢慢感受肌膚在改變,毛孔漸漸變得平滑柔嫩,原本的膚色不均也慢慢開始變得透亮,膚況真的會提升一個層次,讓我每天都很期待起床照鏡子的那瞬間!

蘭蔻小黑瓶除了以往的保養觀念-肌膚細胞修復,也要照顧到肌膚的另一半-肌膚微生態的平衡,來讓膚況全面提升!肌膚微生態的失衡,會伴隨著許多肌膚問題,像是肌膚老化、暗沉、容易敏感、油水失衡…等各種問題狀況。小黑瓶超越了一般精華,不只讓肌膚穩定,還讓肌膚提升到另一個境界!

無論你是粗糙的「砂紙肌」、蠟黃的「暗沉肌」、疲憊的「鬆垮肌」或毛孔粗大的「月球肌」,都千萬 不要錯過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一起體驗膚況升級新境界,變身平滑的「豆腐肌」、光澤的「透亮 肌」、QQ的「彈簧肌」或零毛孔的「陶瓷肌」都再也不是夢!現在就立即捨棄你手中原有精華,體驗 超級黑瓶帶來的最強升級震憾!

活動連結: https://bit.ly/33j6hz6

#超級黑瓶 #肌膚全面升級 #7天殘酷半臉實測 #小黑瓶 #蘭蔻 #波波妝漂亮 #PopDaily #LANCOME #Lancô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