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1 / 8

阿羅哈 假文英又來了( ・᷄ὢ・᷅ )
今天是蘭蔻小黑瓶去年上市的升級版~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一個禮拜寫實的半臉實測🤤
最近上班開始作息不正常 沒在跟你好好睡覺啦😒氣色越來越差 而且一直戴口罩 本來就比較乾的臉頰一直被摩擦 不知道各位會不會跟我一樣有點磨到脫皮
這種時候保濕跟提亮就很重要!!
.
保濕:🌕🌕🌕🌕🌖
保濕最怕遇到會悶的產品 痘痘一直漲 比台北物價漲還兇 這瓶吸收力算強 一下下就感受不到了 不會粘膩厚重 但也不會讓你覺得沒東西 你只會覺得他吸收進去了🥺睡前擦也不怕臉ㄍㄡˊ到被子 真的浪費又很髒(^ー^)ノ家裡沒礦 不要賠自己皮膚還浪費東西
.
提亮:🌕🌕🌕🌕🌖
提亮效果我覺得多擦幾天後起床就看的到效果 會發現臉比較沒有那麼暗淡 走在路上也不蒼白 就看起來明顯有精神 嫩亮Q,這就是肌膚升級的鐵證啊🤤畢竟保養品是長期的 不是醫美馬上見效 一個禮拜內有明顯的效果 個人覺得優秀啊!(;´༎ຶД༎ຶ`)
.
緊緻毛孔:🌕🌕🌕🌕🌗
我本身毛孔不算大 所以想說可以當成擠完黑頭粉刺之後的收縮保養 覺得黑頭長回來的時間有拉長!鼻翼附近本來有比較粗大毛孔一點 最近有改善 上妝起來更服貼!
.
小黑瓶的效果有出乎我意料 肌膚升級超有感 比意想中還有效 還會持續到用完為止 畢竟我還想繼續當一顆白麻糬ಥ_ಥ (沒錢還想買大瓶
.
⭐️微生態修護專利:​歷時15年精研,內含獨家7大益生質&活性酵母 精粹專利複方 使肌膚升級再升級!
⭐️質地:​精華液質地 不悶重 微涼感 夏天擦特別舒服~維持上一代小黑瓶的輕盈質地 卻擁有更好的保濕力 升級版質地可迅速吸收 滲透效果超棒!
⭐️有的女孩們不小心用太多會把產品倒回去 造成交叉感染!所以蘭蔻有專利滴管包裝定量汲取 不會抓不穩用量導致浪費!
⚠️活動資訊~⚠️
現在到底下連結填寫資料即可獲得超級黑瓶體驗組試用包!快點跟我一起感受這瓶超級黑瓶的升級威力吧
https://bit.ly/33j6hz6
#超級黑瓶 #肌膚全面升級 #7天殘酷半臉實測 #小黑瓶 #蘭蔻
#波波妝漂亮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