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保養|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體驗心得🦋

1 / 8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妳的皮膚很好欸~沒什麼瑕疵也沒痘痘,保濕做好讓皮膚光滑點就很完美了!」聽到被稱讚皮膚好挺開心的,平時沒什麼在化妝,以為膚質粗糙跟毛孔會自己修復,保養沒做好,其實一點都不會改善啊!真的好難啊!!!

我是敏感肌,商品要慎選很重要,已經毀了好幾張臉的我,以為很難再選到滿意又適合我的保養品,還好!感謝蘭蔻拯救我的臉,最近很愛用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真的很好用,第一次使用「完全」沒有皮膚搔癢、紅腫等副作用出現,左右臉頰各滴一滴就能塗整張臉,水潤的很好推開,沒有黏膩感,保濕清爽好吸收,隔天早上起來,變得​很嫩,有補足水分的感覺,隔天上妝更持久服貼不浮粉。

之前用他牌,皮膚既沒改善還變的更嚴重,試用了小黑瓶(也可以叫它超級黑瓶)一週做半臉的測試,連續使用小黑瓶7天的那半張臉,鼻翼兩側的毛孔以及粗糙顆粒雖然沒有完全消失,但明顯的比另一側撫平一些,小黑瓶除了修護讓肌膚變得穩定之外,而且還做到了一般精華很難做到的,讓肌膚升級,進階​嫩、亮、Q、毛孔更緊緻的肌膚狀態​,很難想像沒有遇到他,我的皮膚要怎麼突破瓶頸哈哈哈!想要不只保持肌膚穩定,還要膚況再進化改善粗糙問題等的女孩快點來試試超級黑瓶!

一起體驗肌膚升級吧!現在可以免費換試用包,還可預約全新3D肌密檢測儀檢測服務!

活動連結:​https://bit.ly/33j6hz6

Thanks @lancomeofficial @popdaily

#超級黑瓶 #肌膚全面升級 #7天殘酷半臉實測 #小黑瓶 #蘭蔻
#波波妝漂亮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