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黑魔法來襲 #蘭蔻小黑瓶

1 / 9

『膚況Q嫩,毛孔緊緻縮小!』
這是我用了7天以上的評價,很認真的我做了半臉實測,沒想到左邊擦7天的臉膚況大提升,右邊臉都快跟不上了。
因為蘭蔻研究肌膚微生態,在其中添加含有平衡肌膚微生態的專利修護成分,一滴就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保濕度 、水嫩度、
Q亮感比舊版更提升,可以讓膚況快速從好再升級到更好。

此外,我很喜歡滴管包裝設計,壓一次就是一次的用量,還可以保持精華的新鮮。
/
個人使用感受:
由於我本身膚況乾燥,毛孔也是因為乾燥而造成的鬆弛型大毛孔,使用第3天時有明顯感受到毛孔緊緻而縮小了,到了第七天,即使素顏膚況也變得更透亮保濕,左臉毛孔更是比右臉小一半,簡直就是超級黑瓶了!

膚質如果顧好,可以讓底妝更美更持久,尤其使用 #超級黑瓶 後化底妝也不用像之前一樣那麼用力遮毛孔。有時需要也會在粉底液裡滴一滴賦活露,讓底妝更保濕服貼!
/
/
心動的不如填資料兌換 #超級黑瓶體驗組 ,還可以預約全新3D肌密檢測儀檢測服務!
活動連結: https://bit.ly/33j6h
/
/
#超級黑瓶 #肌膚全面升級 #7天殘酷半臉實測 #小黑瓶 #蘭蔻 #波波妝漂亮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