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萊雅不採雷必買商品!懶人包都幫你準備好了

1 / 2

巴黎萊雅這個品牌有那麼多商品到底該怎麼選才不會踩雷了,這邊都幫你做好懶人包了,趕緊來看看吧!

保養品類

活力緊緻 積雪草晶透青春露

這個裡面把積雪草融入輕盈微分子精華,效果不只是修復,是能讓你的皮膚更加的晶瑩透亮,而且裡面的成分最接近我們的肌膚PH5.1的弱酸性親膚配方,積雪草精萃成分高達92%,但是這樣也不影響流動性,流動性非常的好,肌膚也非常好吸收,也非常的清爽,油皮跟混油皮膚選他準沒錯!

積雪草修護奇蹟露

這瓶就適合乾皮跟混乾皮了,這瓶主打的是修護潤澤,裡面含有高濃度的積雪草精萃,能使肌膚的老化問題得到改善,還能突破女性在意的保養問題,這瓶能夠達到保濕舒緩穩定、潤澤…而且這瓶還有五倍4微分子的滲透力,達到絕佳的補水、鎮定!

水清新葡萄籽保濕乳液

這罐裡面含有法國孚日山SPA的礦泉水,裡面含有豐富的礦物質,有助強化肌膚屏障,注入水分,給肌膚一個最佳水分的狀態,而且一塗開就化成水,不會過分油膩,看起來用起來也是非常清爽,裡面對於皮膚有益的活性成分也有9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化妝品類

24H無暇完美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堪稱「會呼吸的粉底液」主打著輕氧技術讓肌膚能夠自在的呼吸,粉質的流動性也很高,非常好推開,主打能夠長時間持妝,流汗也不脫妝,非常適合油皮還有混油皮的人!

水光潤澤空氣吻唇露

說到巴黎萊雅的唇彩,不禁讓人第一想到的是「水光小鋼筆」那絕美的顏色不禁人想入手

看看這些顏色不覺得剛好我就是少這些顏色的口紅嗎?

持色印記空氣吻純露

口紅永遠不嫌少,你看看這些好看的顏色,不覺得我剛好又是差那幾個顏色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霧訂製唇膏

除了唇釉當然少不了的就是唇膏!你看看那個粉嫩的外表,好看的顏色,我不容許你的口紅堆裡沒有他的存在

#巴黎萊雅 #青春露 #積雪草 #乳液#唇彩 #粉底 #水光小鋼筆 #小粉管 #粉管口紅 #唇妝 #底妝 #唇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