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跟著Karen去「美養莊園 AQUA SPA」

1 / 2

撰文編輯/Karen W.

有多久沒有好好放鬆了呢?
有多久沒有好好保養了呢?
又多久沒有和自己獨處了呢?
跟著Karen來一趟寵愛自己的專屬時光吧!

今天來到了「美養莊園 AQUA SPA」想好好的慰勞一下自己,踏進門口時映入眼簾的就是明亮舒適的接待廳

接著接待人員讓你先在舒服的沙發區等待美容師,說實話在等待的時間中看著桌上精美的課程MENU,心中還是有些害怕(畢竟傳統的美容美體店家都會非常認真的推薦?推銷?自家課程👉🏻本人非常不喜這種感覺)

所幸,這裡完全不會有這種感覺,美容師就是真的很認真的聽我的需求,適時提供專業意見,經由跟美容師討論,並表達自己想要做方向及在這段時間後想得到的效果,由於對皮膚保養向來崇尚簡單天然、保濕補水,最後選擇了「水嫩柔膚」課程。決定好施作課程後,美容師會領著你上樓前去專屬女仕們的SPA空間

一上來如同接待大廳般的明亮空間,給人感覺起來很舒適,更衣沐浴的空間也都很乾淨清爽,就算前一個客人才剛離開,也不會有任何令人不適的感受!

同時也提供遠紅外線及蒸氣室可以讓客人預約使用,真的是非常貼心的設施,雖然室內空間不大卻規劃完善、保持清爽整潔,真的是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的感覺!

換好衣服後緊接著就是直接進入今天的課程啦,是滴!其實躺上美容床後我又開始擔心😅(因為很多店家會在你動彈不得的時候又開始強迫推銷),但!這裡沒有耶!美容師首先從卸妝及清潔的步驟開始(Karen小提醒:由於空氣品質的關係,建議大家不管平常有沒有上妝洗臉前都還是要卸妝,可以讓毛孔清潔的更乾淨,後續保養品也會更好吸收更多)!

接著開始去除臉部的老廢角質,這個步驟美容師非常的輕柔,先敷上去角質霜再以畫圓的方式用指尖順著肌膚紋理去除臉部的老廢角質,之後是進入了清粉刺的部份有別於一般美容美體店家會用蒸氣的方式打開毛孔(這種方式其實對客人的呼吸道會有一定程度的不適感),美養莊園選擇使用單價較高的敷式打開毛孔進行粉刺的清潔!過程中不會被蒸氣嗆到,也非常舒適,而且也是沒什麼痛感!甚至一度快睡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美容師會開始從臉部導流的按摩連結到肩頸舒壓放鬆,在臉部的肌膚按摩上力道從輕到重,手法卻是流暢且點點到位,感覺上是從表層漸漸地到深層肌肉及穴位都無微不至的細心照料到,不管是臉部還是肩頸,神奇的就是正確的刺激了肌肉及穴位但身心感受卻是舒緩且放鬆的!

然後會敷上水嫩膚觸乳霜面膜同時按摩頭部及手部讓你再更進一步達到加深舒壓的目的,隨著來到了課程的尾聲美容師會依據各人的皮膚需求用一貫溫柔到位的手法塗抹上適合的保養品,來結束今天的課程!

做完後我整張臉就是一個水嫩嫩、亮晶晶✨完全符合我一開始希望能為臉部肌膚補水保濕的訴求😉

重點是美養莊園為了環境友善、動物友善(這理念完全跟我相符合,也不愧可以在地深耕13年👍🏻)堅持選用無毒美容SPA產品,特地全程選用德國寶曼的保養品。

✨寶曼的理念就是

📍使用皮膚-需要的脂類

📍無化學防腐劑

📍無化學香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化學色素

📍無礦物油

📍無氧分子

📍無動物性成份

📍無過度包裝

一直以來熱愛在生活、食物上追求無添加、無過度加工、無過度包裝的我一聽到這個理念就是非常的開心及安心可以使用這些產品,產品的選擇也代表店家的理念!

推薦大家可以去體驗,以舒服的方式保養肌膚也舒緩每日深處喧囂生活的壓力!跟著Karen一起 愛自己 愛生活 享受這匆匆流逝的時間裡的剎那獨處的美好💕

📍美養莊園 AQUA SP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養莊園粉絲專頁

📍新北市新店區20張路11巷1-11號(捷運大坪林站1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

📍02-2918-2933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新店 #大坪林 #spa #美養莊園 #aquaspa #instadaily #daily #relax #instaspa #spaday #newtaipeicity #美體 #美容 #일상 #일상스타그램 #loveself #beauty #beautytips

🧚🏻‍♀️跟著Karen吃喝人生🧚🏻‍♀️

🔗享樂專屬🔗Yo!跟著Karen去「美養莊園 AQUA SPA」

🔗享樂專屬🔗Yo!Karen的美物開箱分享-Sayu Accesso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美威鮭魚即時包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小娘惹手工參巴醬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元豐昌電舖-菊花茶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新店活蝦大王」

🔗享樂專屬🔗 Yo!跟著Karen去「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O2O時尚概念店」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卓蘭巨峰葡萄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必可蜜-PiQiMi」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某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輕食餐盒-禾替DE TELLE」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港式茶餐廳-維記茶餐廳」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快車肉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食醫堂滴雞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蕾頌優格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謎思咖啡 Mi’S Cafe

🔗吃貨專屬🔗小資一樣要吃米其林!2020必比登美食

🔗吃貨專屬🔗飛機餐也可以不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飛機餐吃出新花樣!

🔗吃貨專屬🔗夏天就是要這樣吃才開胃!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及減肥偏方,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Instagram👉🏻karenw.is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