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實測小黑瓶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輕鬆保養打造嫩亮Q肌膚!

1 / 1

夏日炎熱肌膚已經不舒服了 , 加上疫情影響口罩天天不離身, 肌膚狀況越來越糟糕 , 不只黯淡無光 , 就連毛孔粗大也一起找上門! 

好在有蘭蔻去年新推出的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就是大家熱烈討論的小黑瓶唷~  在連續使用7天在半臉做實測的保養後,有保養的那半臉肌膚就像喝足了滿滿的水變得很Q彈,就連膚色也亮白了一階喔,整個就像是上了衝刺班一樣進步了許多!

為了讓大家清楚知道小黑瓶的厲害 , 直接實測半邊臉並紀錄7天肌膚的變化給大家看 ~

-

Day1-Day7  左臉連續使用小黑瓶的紀錄照

透過照片很明顯看出, 左半邊臉從原本很黯淡蠟黃的肌膚 , 在使用小黑瓶後, 一天一天都有著些許的變化 , 直接透過Day1 & Day7的照片比對, 除了膚色亮白了一階 , 肌膚也顯得較Q彈, 跟一開始乾燥的肌膚是完全不同! 

-

Before /After  (完全沒擦的右臉 & 實擦7天小黑瓶的左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毛孔明顯變小囉 , 原本預計右臉是7天都不擦小黑瓶的,想說最後來個左右臉明顯對照圖,但到了第四天…真的撐不下去了,左右兩邊肌膚真的差太多,第五天起 右臉我就趕緊在右邊臉也擦上小黑瓶急救了XD。

精華凝露的質地 , 擦起來不會有黏膩的不舒服感,按摩之後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唷~ 保濕度非常強大

在觀望蘭蔻小黑瓶的朋友 ,真的不用考慮了, 想要讓膚況升級擁有嫩亮Q的肌膚 , 就從擁有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開始吧~~

現在到蘭蔻網站還能免費登記索取超級黑瓶體驗組試用包!快點到官網去幫你的肌膚報名衝刺班吧!

-

活動連結: https://bit.ly/33j6hz6

-

#超級黑瓶 #肌膚全面升級 #7天殘酷半臉實測 #小黑瓶 #蘭蔻 #波波妝漂亮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G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