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ve 兩款髮尾油比較 ♥

1 / 1

最近買了Dove的蜂蜜安瓶護髮油,我一向都很喜歡Dove的美髮產品(日本制)。在較早也買了Dove別款新出的美髮油~兩款都是Dove,也是日本製的,究竟有何分別?來作個簡單的Review吧 ❤️

🖤 日本瞬間滲透修護美髮油 55ᴍʟ

針對嚴重受損髮質,蘊含Moisture Milk Ex及椰子油,密集修護乾旱髮絲, 瞬間滲透,立即撫平秀髮毛燥,補充養分

  1. 質地

這款是美髮油,但質地像精華似的。質地透薄,透明,有淡淡的香味。使用後感覺清爽不黏稠~

  1. 效果

我只集中在髮尾使用,效果不錯。髮尾順滑了,有改善左乾旱問題及有光澤。

🖤 蜂蜜安瓶護髮油 100ᴍʟ

免沖洗式 毛燥受損髮專用 ,讓頭髮重回自然柔亮光澤

1.添加西班牙蜂蜜萃取+100%天然來源馬魯拉油,有效滋潤受損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蘊含SAiB微小滲透髮絲修護因子,快速滲透不黏膩,一抹柔亮順澤

3.融合杏桃花果香與蜂蜜香調,秀髮散發輕柔香甜氣息

-

四月的時候推出了小熊維尼包裝,我買的沒有小熊維尼包裝但實際的產品是一模一樣的。

  1. 質地

這一款也是油,質地比較稠,厚身。顏色是淡淡的黃色,少許蜜糖的香味。

  1. 效果

第一次是剛洗完頭濕髮使用,把頭髮吹乾後髮尾還是有點毛燥。翌日我嘗試乾髮時使用,效果比較顯著,頭髮尾部位置順滑了。但這一款真的要適量地使用,不然會有點粘笠。

  1. 兩款比較

質地方面瞬間滲透那款完勝,很薄很清爽,蜂蜜那款比較厚身,油性頭髮可能不太適用,或者一定要很小心地使用。效果我也比較喜歡瞬間滲透那款,幫我改善到頭髮尾部毛燥及暗啞問題。蜂蜜安瓶還是留待早上撫平雜亂的頭髮吧。😂(乾髮用)

#Haircare#dove#美髮#美髮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