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開價彩妝大特惠 !實在好便宜 !

1 / 2

台中的中友百貨竟然有歐美開價彩妝大特賣!

裡面有巴黎萊雅、Maybelline 、NYX、MATRIX、CHIC CHOC....全面三折起

裡面不但有唇彩,還有底妝、眉筆、眼影盤、髮品、,連保養品竟然也有打折!

(圖片來源:中友百貨臉書)

最低居然只要三折的價格而已!我不容許愛美的你還不知道!

(圖片來源:中友百貨 臉書)

NYX跟Maybelline 的唇彩竟然不用200元,我的天!我要趕緊去搶!

偷偷告訴你,巴黎萊雅的水清新葡萄籽保濕乳液官網價500元,現場只要160元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價錢讓我立刻入手,回到家試的時候也發現塗起來像水一樣的化開了,冰涼清爽不黏膩!

只可惜香精味有點重,不過這不影響我對他的愛!

(圖片來源:中友百貨 臉書)

裡面Maybelline 的Fit Me粉底也只要160元而已!

活動從8/28~9/8,愛美的你趕快去買吧!我也要再去囤貨了!

#巴黎萊雅 #Maybelline   #NYX #LOREAL #MATRIX #CHICCHOC #唇彩 #口紅 #唇釉 #粉底 #粉底液 #修容 #保養品 #乳液 #髮品 #定型噴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