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保養】懶人救星!四樣最適合懶人的保養品分享大會!

1 / 4

安安打給厚挖喜羊 !Ꮚ・ω・Ꮚ

我是個很熱衷於保養的人但矛盾的是我又很懶惰

Bill Gates說過:艱難的工作就該交給懶惰的員工,因為懶人能夠找到最簡單的方法完成工作。

所以今天我幫大家親自體驗了四種最適合懶人的保養品還有保養程序!

🎃 第一位選手是 Lancome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黑瓶)

( 這是媽媽給我的小樣,超可愛根本就是讓人拿來收藏用的太可愛了😍 )

小黑瓶可以說是蘭蔻研究研究再研究研發出來的究極精華液,裡面包含了獨家的雷特氏B菌發酵精華還有活性酵母精華等,可以讓肌膚保有光澤,一試回春

原本是前年母親節前夕發現媽媽一直在找淡斑保養品,想說小黑瓶評價很好,給媽媽買來試試,沒想到一試成主顧,這兩年多媽媽都只用小黑瓶也沒有再換過保養品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媽媽:我一罐小黑瓶打趴你那些瓶瓶罐罐的便宜貨(今天也是被貧窮限制想像的一天 嗚)

這罐小黑瓶獻給那些有錢的懶人水水們,有媽媽親口證實只需要一罐就能完成妝前、睡前、晨間、夜間保養👍

🎃 第二位選手 小資好朋友 廣源良菜瓜水

俗又大碗的廣源良不只是懶人好朋友,更是小資族永不變心的好朋友!!!!

成份單純,保濕有感,使用方便,不管世界怎麼改變,廣源良愛你的心永遠不變

噴霧式的化妝水就是要讓你妝前噴噴噴噴噴噴噴噴、洗完澡噴噴噴噴噴噴噴、起床洗完臉噴噴噴噴噴噴、阿~覺得臉好乾喔~噴噴噴噴噴噴噴噴噴

不麻煩!不心疼!每個人都應該擁有的好東西!!!

🎃 第三位選手 MB玫瑰水(左邊玫瑰口味/有邊薰衣草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貴又香噴噴的玫瑰水

實例小故事:我是混合肌偏油,到了冬天鼻子跟眉間容易脫皮,有一次脫皮但又要趕著上課,已經完裝了又不能隨便用精華液...這個時候餘光瞄到在角落呼喚著我的玫瑰水,我心想死馬當活馬醫叭!的往臉上噴了三下,沒!想!到!脫皮居然就這麼消失了!

從此以後MB就是我的救星!不但可以立刻救援脫皮又完妝的臉,之前爬文發現原來它還有微定妝功能!保養的同時還幫你定妝,多貼心的小精靈啊!

By the way 兩個口味都很香,我都很喜歡,都買!!!

🎃 最後一位選手是我們的 Innisfree 綠茶籽精華

身為Innisfree的狂粉(大學做報告甚至還拿Innisfree當主題)當然要好好介紹一下明星商品綠茶籽保濕精華,內含只為肌膚而生的濟州美肌綠茶,富含16種氨基酸,絕對是一瓶搞定整張臉的補水神器!

親自試驗過了,冬天特別容易賴床,要上早八已經很趕了,鼻子跟眉間還日常脫皮試圖搞死我

拿起Innisfree綠茶籽精華液,在額頭按一下、兩邊臉頰各一下、鼻頭按一下,最後大大方方塗滿全臉,就可以獲得一張QQ彈彈的Baby肌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題外話 💚 innisfree會如此深得我心除了他們商品品質好又很敢送贈品以外,最吸引我的是他們一直以來都在倡導的環保議題,從2010年開始提倡的環保手帕,到不知道多久以前就有的空瓶回收計劃,還有2012年開始的綠色森林運動,這些都是我支持他們喜愛他們的原因,這邊不贅述太多,有興趣的水水可以去官網看!(🍃 傳送門: http://www.innisfree.com/tw/zh/BrandPage.do?pageName=brand_gfc )

💖 結論

一瓶抵多瓶:Lancome > Innisfree > MB > 廣源良(因為後兩個是化妝水,保濕度沒有精華液高)

其實這次沒什麼結論好統整,因為是懶人系列嘛,我覺得大家可以精華液(蘭蔻跟Innisfree)選一個,然後化妝水(MB跟廣源良)選一個,合併使用,平常就先用化妝水再上精華液,如果今天特別有興致,可以再敷個面膜(下次來做面膜分享!)但是如果遇到了懶上加懶的日子,那就直接化妝水噴噴噴噴噴噴完事了!哇哈哈哈哈哈!!!

好嘞!以上就是我的懶人保養愛用品分享 😋

想看更多底妝實測歡迎追蹤我的 Dcard 

如果單純想看看我的話也可以追蹤我的 Instagram 喔 ❤️

挖喜羊,我們下次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