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

1 / 5

我的愛用睫毛膏出新色了!讀者問我推薦的睫毛膏時我也常常推薦這支,因為不管你想刷出怎樣的睫毛都可以,持久抗暈的效果也是好評很多的睫毛膏!

飛激長如他的產品名字一樣刷起來就是很纖長的效果,刷頭大小也很好控制,就算刷下睫毛也不會沾到,膏體有纖維但很適量所以刷起來根根分明不會蟑螂腳,我的手超殘所以可以相信我!

#濃縮咖 (圖五)⠀⠀⠀⠀⠀⠀⠀⠀⠀⠀⠀⠀
我超滿意的新色!是很深很深的那種咖啡色,你自己刷完也看不太出來刷咖啡色的睫毛膏但眼神看起來就是比較溫柔不會那麼銳利,我自己覺得1028真的是很會調色畢竟要把三種這麼日常的顏色做區分其實也滿難的🤣

#黑⠀⠀⠀⠀⠀⠀⠀⠀⠀⠀⠀⠀
每個人一定都要有一支黑色的睫毛膏吧?不管什麼妝容都很百搭,也是刷起來最有存在感的顏色,睫毛很稀疏的人必須要有!

#巧克棕⠀⠀⠀⠀⠀⠀⠀⠀⠀⠀⠀⠀
比起濃縮咖明顯更淡顏色偏紅,看刷色就能看得出顏色明顯的差異,但是刷上去其實是不會違和的!要近看才會看出來是咖啡色的睫毛膏,溫柔系的妝容或是不想要睫毛存在感那麼強的可以選這色,也是我自己買飛激長選的顏色❤

#1028時尚彩妝 #1028 #飛激長濃縮咖新色上市 #開架第一睫毛王 #睫毛膏 #mascara #試色 #eyemakeup #眼妝 #pingy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