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讓皮膚透亮的保養品—SK-II青春露

1 / 3

你也跟我一樣,除了求膚況穩定之外,更希望擁有透亮感的肌膚嗎?

今天和大家分享我不小心入了大坑的「SK-II青春露的保養方式」  ,是我從幾年前就有開始在使用的用的精華類保養品,一直都是我的摯愛。如果有興趣的就一起看下去吧~

【IG插畫平台】喜歡我的插畫嗎? 更多元的分享歡迎到我的平台看看!

IG搜尋🔍六角森林 @hexagonal_forest

【我的膚質】

混和偏乾/微敏感/天氣熱時T字部位會出油/保養品偏愛水狀類

⠀

【質地&功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來介紹質地和功效。青春露的質地非常非常水,是水狀精華,不知道的人會誤會把青春露跟化妝水搞混,但他們是不一樣的喔!(曾經在國外免稅店想買青春露精華液結果櫃姐給我跟他長很像的化妝水我還傻傻用了很久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青春露主打的是提升整體膚況的健康程度,讓皮膚變得細緻有光澤。還記得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就覺得提亮有感就因此入了這個大坑了(*´▽`*) 錢包因此回不去了

⠀

【使用方式-日常篇】

平常因為非常忙碌,常常沒什麼時間保養,加上我本身很懶,所以我會在化妝水後輕拍青春露,最後再上乳液/面膜就結束我的保養程序 (建議每道程序還是隔30秒到1分鐘喔!)

⠀

【使用方式-加強篇】

在我想加強肌膚保養的時候,我會使用很薄的化妝棉或壓縮面膜紙沾滿青春露然後濕敷於臉上,濕敷化妝棉比較是針對局部加強,而壓縮面膜紙是針對全面性的加強。濕敷1-2分鐘後再取下來擦拭整個脖子(絲毫不浪費)並輕拍至吸收,隔天的透亮會更加明顯,上妝也會上得很開心: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註1:敏感性肌膚建議要先再耳下或脖子測試,不敏感再使用喔

*註2:壓縮面膜紙的精華液用量會蠻驚人,蠻奢侈的請根據自己情況再使用(比如明天有超重要的約會)

⠀

【詳細紀錄&心得】

*都來自家中的室內光源,固定於保養後拍照記錄 (但有一張偏藍我不清楚為什麼)

⠀

特別紀錄了一下使用青春露一整周的情況,讓大家參考。除了一直都有的提亮有感之外(肌膚透出的那個光澤啊!),更明顯的是摸起來變得平滑、更細緻,尤其我覺得對小型微凸的粉刺很有感覺!

除此之外,令我比較驚訝的是我觀察到,在上妝時鼻翼兩側乾燥脫皮的情況減少了。因為它並不是一款讓你能明顯感受到「保濕」的存在感,但卻默默地提升肌膚的保水度(有點饒口,不曉得大家看不看得懂我的意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停一陣子再回來使用它,效果一定還是會讓你吃驚,是我的超貴的真愛(´▽`ʃ♡ƪ),如果可以不要那麼貴肯定會更可愛的哈哈哈

 ⠀

以上!分享我很愛的保養品給大家 (*‘ v`*),也許之後會再出一些其他我很愛的保養品+插畫分享,希望大家喜歡~然後一起變美美的吧♡♡♡

-

想看更多我的插畫/文字/設計/學習/生活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

IG|hexagonal_forest

FB|@hexagonalforest

Wordpress|相關學習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創作者計畫|這裡看更多文章

#插畫 #美妝 #保養 #青春露 #illustration #cosmetic #S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