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眾沙龍香水 Le Labo 18支熱門香氛筆記(一)

1 / 6
Le Labo是2006年創立於美國紐約的一個新興小眾品牌,歷史不算悠久,但他們獨特新穎的香水理念,很快就受到了香水愛好者們的吹捧。不過目前很多城市還沒有這個品牌的專櫃,在台灣則是台北松菸設有形象店。
如果有機會去逛過Le Labo店舖就可以感受到他的獨到之處。
整個品牌的形象走的是工業風,香水瓶也是非常簡約的冷淡風設計,包裝就是很簡單的牛皮紙做成。
今天給大家帶來的18支Le Labo 熱門香氛筆記因篇幅過長,一共分為三篇筆記。更多內容,記得關注喔!
-
baie 19 樹果19號-2019新款
木質調;雨後大地的味道,清爽、潮溼,杜松子、廣藿香加上綠葉,挾著夏日的雨水,無比清新,讓人喜悅

Santal 33 檀香33號-Le Labo熱門款
木質調;象徵著美國西部的牛仔經典形象,堅韌而富有野心,深深讓無數女人著迷的自由不羈。
以檀香木為基調,有著純粹的木質感,混雜著小豆蒄、鳶尾、紫羅蘭、雪松,產生了辛辣、溫暖的味道,有著令人上癮的舒適感。

AnOther 13
木質調;也是台灣的熱賣款
主基調是麝香,非常原始、天然、柔軟又溫暖,
是貼近肌膚的味道,帶著一絲絲性感,讓人沉醉其中。
茉莉花和苔蘚等的加入,增加了它的層次感。是一支值得給高分的香。

Rose 31 玫瑰31號
花香調;正如其名,玫瑰是主基調
與市面上眾多的玫瑰香水不同的是,Le Labo的格拉斯玫瑰性感而不柔弱,充滿了木質調的冷淡清新,是個男女皆宜的中性香水。
前調的玫瑰夾雜著孜然的辛辣,過渡到溫暖的雪松,最後烏木和薔薇的加入讓它又溫柔到了骨子裡,悠遠綿長 。
總體來說是支另類特別的玫瑰香。

The Noir 29 黑茶29號
馥郁香調,這款感覺更多的是菸草氣息,成熟而穩重。
前調是柑橘的酸澀,帶著一絲無花果的香甜,明麗的中調則是雪松的溫暖,包裏著苦澀香根草的厚重。
苦中帶甜的中段,就像人生總要經歷磨礪的感覺。
後調則是菸草登場,帶著煙熏的乾燥感,夾著紅茶的醇香,有種特殊的粉感,令人回味。

Bergamote 22 佛手柑22號
木質馥郁調;非常非常清新乾淨的感覺,佛手柑為其主調,
中調的香根草和橙花則豐富了層次感,不再是單一的檸檬香,後調苦味的葡萄柚與麝香的運用,賦予了這支香的獨特性。
-
圖片轉載自小紅書,詳見浮水印

更多更詳細的美妝情報,記得關注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