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最愛的保濕凝膠【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

1 / 1

#不專業心得分享#laura愛保養

今天要來分享我夏日最愛的保濕凝膠,倩碧的 #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這罐也是倩碧熱門的名星商品之一。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為透明凝膠質地,清爽無油、吸收非常快速、保濕功效超強大,使用後明顯能改善因缺水造成的乾燥細紋與緊繃不適,肌膚明顯會變得非常水潤柔嫩。水磁場最大的魅力,不單單是他強大的保濕力而已,而是有著多種使用方式,CP值超級高~

保濕面膜

以水磁場厚敷全臉五分鐘,再用面紙把臉擦乾淨,肌膚馬上就能喝飽水,變得水潤透亮。如果跟我一樣比較懶的人,也可以把水磁場當作晚安面膜使用,在睡前塗抹一層在臉上,早上起床洗臉後,就能擁有保濕透亮的好肌膚。

角質護理

換季時,我的肌膚常常會比較不穩定,容易有顆粒感,這時就可以用水磁場進行按摩,軟化乾燥粗糙的肌膚表皮,連續幾天的按摩,不僅能改善膚況也能讓肌膚變得較為穩定與健康。

妝前打底保濕

在妝前先用水磁場好好幫肌膚保濕打底,妝感也會更加服貼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局部保濕

除了臉部,如果手肘、膝蓋還是肌膚有哪個部份比較乾燥,都可以用水磁場直接塗抹,立馬就能緩解乾燥不適。

曬後急救

大家一定都有不小心曬傷的經驗,這時候可以把一部分的水磁場冰在冰箱裡,作為曬後的急救,舒緩高溫泛紅肌膚,幫肌膚降溫又補水 。

  看更多 #不專業心得分享 

  IG:@lauralove0305  痞客邦:蘿拉女孩愛分享